產品新聞:不一樣的內裝清潔!定期保養可享免費簡易內裝美容

16921 次閱讀
我們的內裝清潔跟坊間汽車美容店家有比較不一樣的地方,那就是汽車內裝一定先使用稀釋過的藥劑,清洗乾淨後才有上油保養,這樣汽車內裝,才能永保如新,否則只會越來越髒,如果太髒要處理的話,肯定要多花一筆內裝美容的費用2000~3000元不等,相對於坊間各家汽車美容的做法,我們主張預防勝於治療,平時只要內裝定期清潔保養,日後就不需要多花錢做內裝美容了。

米羅內裝清潔工法

現在只要定期保養就可享有免費的簡易內裝美容
免費對象 : 定期保養週期4個月內的車輛、第一次消費車輛、新車美容。
除外對象 : 定期保養週期超過4個月以上、第一次消費車輛但內裝太髒需要內裝美容。
#這樣的做法我們叫做簡易內裝美容#

米羅內裝清潔工法

先用風槍吹塵,尤其是內裝細縫部份,再使用義大利進口雙馬達吸塵器,將汽車內裝地毯上、座椅上的灰塵、砂粒、垃圾徹底清除乾淨,注意吸塵器吸頭勿刮傷汽車內裝配件。

米羅內裝清潔工法

使用稀釋過後的內裝清潔劑-POWER MAX2高科技生化分解內裝清潔劑,將內裝髒污徹底清洗乾淨。
英國全新進口POWER MAX2高科技生化可分解內裝清潔劑,獨家MICRO EMULSIO分解技術配方,輕輕一噴深入皮革去除污垢,輕輕一擦即乾淨如新,而又不影響皮革的質地與染色,省時、省力、環保、又安全,它可以輕易地移除地毯和絨布椅上頑強的污垢,效果超越市面上所有同類型清潔劑。

米羅內裝清潔工法

使用乾布先將剛剛使用藥劑清洗的內裝部份,擦拭一遍,將清洗出來的的髒污擦除,這個動作是邊洗邊擦拭,否則很難洗的乾淨,必要時再搭配沾濕的科技海綿輕輕擦拭如有未清除的髒污。

米羅內裝清潔工法

使用沾濕扭乾的超細纖維擦拭布將剛剛使用藥劑清洗內裝部份,再擦拭一遍,將清潔劑徹底清除,擦除後接著再使用乾布擦拭一遍,才能上水性皮革油保養內裝(內裝一定要徹底清洗乾淨才能上油保養,這點非常重要,否則最好不要上油)。

米羅內裝清潔工法

使用微濕超細纖維擦拭布將冷氣口、排檔桿、中控台音響、儀表板...等細縫,利用指尖技巧,達到清潔灰塵、髒污的目的,使汽車內裝整體看起來漂亮、零髒污。

米羅內裝清潔工法

使用水性皮革油擦拭皮椅、門板、儀表板、門踏板...等皮椅和塑膠部份,達到美觀及保護的目的,如果是真皮部份,改用真皮專用保養液,以延長內裝配件使用年限。

米羅內裝清潔工法

內部玻璃使用稀釋過的玻璃清潔劑擦拭乾淨,注意的是勿刮傷隔熱紙,所以施工前需檢查玻璃巾是否有雜質顆粒? 玻璃清潔劑濃度不可過高,稀釋適當,過多過強的清潔劑會造成汽車隔熱紙壽命縮短,甚至損壞,得不償失。

米羅內裝清潔工法

內裝清潔保養全部OK,呈現乾淨整齊的汽車內裝,我們的內裝清潔保養方式跟一般洗車打蠟的做法不同,講究的是徹底清潔後才能上皮革油保養,這樣車主愛車的內裝部份,才能永保如新,否則會越來越髒,髒的無法自己處理,要處理日後便要花費內裝美容費用2000~3000元不等,相對於坊間各家汽車美容的做法,我們主張的是預防勝於治療,平時定期清潔保養,日後便不需要多花錢做內裝美容了。

米羅內裝清潔工法

最後完工檢查,使用微濕超細纖維擦拭布將窗框部份,上面的油脂指紋擦除,恢復整體美觀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