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米羅自有品牌產品之貼紙設計(3)

6291 次閱讀
米羅代理的奈米防污塗料有二種,一種是奈米汽車烤漆防污塗料(另一種是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其原理很簡單利用高分子奈米材料就能將烤漆毛細孔徹底填平(屬於滲透型鍍膜),並形成高韌度之奈米級薄膜,有效提升車身烤漆之密度、晶亮度及硬度,以達到防污、易潔、潑水效果,有效抗洗滌、抗刮痕、耐腐蝕、抗酸鹼、抗紫外線、大量減少水痕及灰塵附著等,鍍膜效果可長達12個月以上。

這是繼奈米星鑽漆面封膜劑與高亮度液態棕櫚後,米羅自有品牌新推出的奈米材料,奈米汽車烤漆防污塗料&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效果非常優越,施工也很輕鬆,更能帶來使用者的便利性,讓保養汽車更輕鬆自在,它是二樣好產品。

施工時奈米粒子會填補漆面毛細孔,在汽車烤漆表面會形成一層肉眼看不見的薄膜,任何的水、油脂、髒物、死蚊子都不易黏附於表面或滲入毛細孔,即使沾附於表面的髒物亦能簡單的被清除。

跟之前二項米羅自有品牌產品一樣,也是自行設計貼紙,這樣比較能表達我們想要訴說的產品功效,也能突顯米羅產品的專業與實用,我們米羅品牌產品不多,但求精求質,要的是效果,希望能帶給更多愛車族新的保養概念。

米羅奈米防污塗料 產品包裝貼紙設計

米羅奈米防污塗料產品包裝貼紙設計

DIY車主線上購買奈米汽車烤漆防污塗料、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 : 100ml售價$9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