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沒有車庫的保養方式

9544 次閱讀
汽車外觀保養其實沒有那麼的困難,只要有心而且方法正確,任何環境我想都能將愛車外觀保養的讓人賞心悅目。

在車輛密集的城市中,我們遇到的最大問題,就是沒有車庫,沒有車庫讓打蠟或美容的效果打折扣,沒有車庫讓車主得保養的更勤勞,總之,沒有車庫的車輛,不管白天晚上都在外面接受風吹日曬雨淋,其實再怎麼好的產品,絕對都抵抗不了環境的摧殘,效果當然是有限。

所以沒有車庫的車輛,尤其是晚上,您的愛車保護要做的比別人好,保養要做的比別人勤,還不見得會比別人有好的效果,不過話雖如此,適當正確的保養方式還是勢在必行,否則您的愛車狀況只會越來越糟。

以我們的經驗裡,沒有車庫的車輛確實是蠻傷腦筋的,而且車主本身對這樣的認知並不足夠,往往總是拿與有車庫的車輛做比較,覺得效果為何那麼差? 跟推薦的效果不盡相同? 有車庫的車主怎麼保養,沒車庫的車主也如法泡制,其實這些都是不對的,大大忽略了環境的因素,才會造成那麼深的落差。

所以選擇適合台灣海島型氣候與高工業汙染環境的汽車美容產品,才足以抵抗外來的環境汙染侵害,並不是直接從國外引進的昂貴高價的產品,就可以讓您安枕無憂,並且相信它。

我們所使用的頂級白棕櫚蠟,歷經二年的研發,與實際台灣環境測試,才有今天的成果,對於車漆有著很好的保護效果,對於沒有車庫的車輛使用它,只要做到堆疊(1+1=2)的效果,抵抗與防護效果都不錯,連續施工三個星期,那種層積所展現的優越效果,連沒有車庫的車輛都可以戰勝環境。

頂級白棕櫚蠟

如何達到極限亮度? 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
極限亮度來自於光澤的反射,因此英國頂尖ReabrookLtd特別為Q-GLYM研製,使用奈米高科技填補漆面,搭配最高級的光澤劑,創造出最佳折射光澤。

如何達到終極保護? 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 + SUPER A+ CLASS 6X-COAT
應用防彈玻璃的製造成份,結合PTFE形成漆面鍍膜保護層,搭配世界最頂級的白棕櫚蠟,耗時兩年專為台灣氣候所研發製造,針對豔陽、紫外線、酸雨以及高工業落塵環境所研製,SUPER A+ CLASS給您愛車持久再持久的保護。

如何達到超強潑水?
請您相信您的眼睛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 + SUPER A+ CLASS 6X-COAT層積形成超潑水保護層,體驗雨天行車幾乎不留痕跡瞬間彈滾的驚人潑水力。
針對其他廠商所謂的一年保證、N年保證相同定義下,持續使用SUPER A+ CLASS我們全都給予延長一倍保證時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