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購買新車後應該如何保養? "勤"字擺第一

10972 次閱讀
購買新車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情,但購買新車後應該如何保養? 每個人的觀念想法都不同,到底怎麼樣才是正確的說法? 就連汽車美容業者都持不同的觀念想法,也難怪消費者被搞得糊里糊塗!

就拿汽車美容業者來說,有人主張磨漆美容,所謂的大美容、小美容、鏡面美容,就是使用研磨劑(粗蠟)、拋光劑(細蠟)在烤漆上做打磨的動作,說什麼漆面會較平整、可以去除灰塵沉澱、亮度像鏡子一樣反光,來慫恿消費者花一筆冤枉錢,殊不知愛車的漆面已經被磨掉一層,搞不好還被毀容呢?

而也有汽車美容業者,主張不磨漆美容,只在烤漆上做一層到數層的保護膜,讓烤漆與空氣、雨水、紫外線隔離,達到保護的效果,就像打蠟的原理是相同,只是使用的藥劑和方法不同而已,所以保護性與持久性都比打蠟好很多,甚至數十倍,而至於做完保護膜以後該如何保養? 也是每家汽車美容業者有不同的解釋,消費者應該要睜大眼睛仔細瞧瞧,否則賠了夫人又折兵!

不過以筆者十幾年的經驗來說,不管做什麼樣的汽車美容? 只有一個字 "勤" 而已,就是要勤勞保養,否則很快地被環境所汙染破壞,而讓您覺得汽車美容沒效? 汽車美容不持久? 這些都是不勤勞所衍生的後果,既然花錢做汽車美容了,卻又不好好保養,真是本末倒置,不知道怎麼想的? 當然這跟汽車美容業者教育客戶有很大的關係,我覺得汽車美容業者除了賺錢之外,還是要多替顧客著想,告知正確有效的保養方式。

所以我才會建立這個企業網站,主要的是要與顧客溝通,使其瞭解正確的保養愛車方法,讓買新車高興的心情延續下去(車輛保養的好,每天都是開新車的心情),我會秉持這樣的精神,繼續提供這樣的服務,造福更多的愛車族。

我們經營的新車美容 : 奈米鍍膜美容-奈米紅外線晶鑽膜,是主張不磨漆美容,是汽車超強保護膜,更強調保養的重要性,做到一年四季都如新的新車美容,而且最重要的是一整年的花費,絕對是最平價、物超所值的,讓消費者可以省錢將愛車保養的更好,這是我們的義務,建議剛買新車的朋友們,一定要馬上來做,效果保證是最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