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德國進口-金屬拋光劑,去除"電鍍金屬"氧化

16033 次閱讀
閃閃發亮的鍍鉻金屬很漂亮,所以現在的汽車多少都有使用這種電鍍金屬來裝飾車身,包括把手、後照鏡、水箱護罩、後牌照框、金屬飾條...等,新車時是很漂亮,但隨著車輛接觸空氣中水份及污染,電鍍金屬開始慢慢氧化,變成不亮、不好看,這時你需要的是金屬拋光劑,來擦拭電鍍表面,還原光亮外表。

推薦德國金屬拋光權威生產,品牌AUTOSOL產品,適用於電鍍產品的亮光及保護,成份含拋光清潔成分,可以去除氧化污損的金屬表面,可還原耀眼晶亮的表面。(非常好用)

你的愛車鍍鉻金屬是不是保養不易?
AUTOSOL液態金屬拋光創造了在所有金屬表面優異的成績,這液態金屬拋光劑已經獲得了三個國際黃金金屬機構認可。高品質的拋光成分保證密集,但溫和的清潔。快速和易於使用,去除氧化,沾污和污漬,產生了輝煌的結果。還可以防止未來的生鏽和變色。

Q METAL POLISH金屬拋光劑介紹

金屬拋光劑

針對氧化污損的金屬表面,可很好用...

金屬拋光劑

使用德國金屬拋光權威AUTOSOL,生產的Q METAL POLISH金屬拋光劑,用開纖毛巾,在氧化污損的金屬表面,輕鬆一擦,可還原耀眼晶亮的表面。

金屬拋光劑

其成份含研磨清潔成分,可以去除氧化污損的金屬表面,馬上還原耀眼晶亮的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