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短波紅外線設備正流行

6191 次閱讀
我們的短波紅外線設備從94年3月使用到現在,也已經五年多,其施工後的效果是有目共睹,可說是汽車美容業界最強的功夫。

不過這個最強的功夫,在五年後居然變成普及化,各大品牌汽車美容都開始使用它,變成必需的設備之一,可見這五年來我們的影響力,影響著汽車美容業界的脈動。

其實,我們的汽車美容文章在業界引起兩大潮流,一是短波紅外線設備,二是棕櫚蠟,我們不曉得會有這樣的結果,也不希望有這樣的結果,畢竟模仿式的經營並非最聰明的做法。

不過,我們還是很高興,走在業界的前端,成為業界楷模,甚至引起潮流,這足以證明我們一直推薦的產品與設備,都是最好、最有效果的,且最足以讓車主信任的。

短波紅外線設備

現在短波紅外線設備正流行,已經很普遍,到處都看的到,但車主必需回歸原點,從選擇產品開始,畢竟不同的產品還是有不同的效果,選擇有效的產品才有好的施工結果,再來選擇資深有經驗的汽車美容店家,才不至於造成施工傷害,也是刻不容緩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