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專為鍍膜車或頂級車種所設計的頂級黏土

2066 次閱讀
全世界最頂級的黏土就在這裡,專為鍍膜車或頂級車種所設計的頂級黏土(JOYBOND Coating Clay頂級黏土)誕生了,由Q-GLYM與日本JOYBOND合作的獨家產品,提供愛車族保養愛車的最佳選擇。讓您長期安心使用,不但可保愛車烤漆平滑細膩,亦可確保車漆安全不造成施工傷害。

Coating Clay頂級黏土
▲專為鍍膜車或頂級車種所設計的頂級黏土(JOYBOND Coating Clay頂級黏土)

品名 : JOYBOND Coating Clay頂級黏土
製造 : Q-GLYM與日本JOYBOND合作的獨家產品
優點 : 全世界最頂級的黏土就在這裡,JOYBOND Coating Clay專為鍍膜車或頂級車種所設計,最為柔軟就是為了讓顧客安心使用不造成施工傷害,是愛車族最愛不釋手的清潔工具,100%日本製造品質絕對保證,消費者有信心。
使用時機 : 可以定期使用於鍍膜車或頂級車種(其實一般車輛亦可使用),每個月使用後可讓烤漆平滑細膩,讓打蠟效果更好,鍍膜壽命增長,更可延長車漆老化時間,讓愛車長時間看起來更美觀,因為愛車烤漆上的雜質都不見了,您怎麼摸都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