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呵護烤漆聖品-奈米氟素/高效封體/德國鍍膜新品上市

2229 次閱讀
呵護烤漆聖品 : 奈米氟素、高效封體、德國鍍膜新品上市,這是鍍膜三寶產品的新組合,效果比舊組合要更好喔,第三劑的德國鍍膜由原水性產品升級成油性產品,讓整體漆面更平滑、潑水效果更佳、持久性且更優,及針對惡劣環境給予更好的保護效果,更重要的是其價格又更親民了。

呵護烤漆聖品-奈米氟素高效封體德國鍍膜新品上市

①奈米氟素 - 英國奈米漆面保護劑
研發建基在先進光澤理論基礎,創造出如絲綢般的平滑,高光澤包覆於塗裝表面使您的愛車潔淨,無論在任何情況下給予高效能保護,這配方利用最革新的奈米連結科技,所以能夠創造出持久的潑水及抗塵效果。

②高效封體 - 英國奈米漆面密封劑
奈米漆面密封劑以最新的氟素塗層,結合蠟及奈米複合材料架構來形成高效保護膜層。
奈米漆面密封劑(高效封體),結合了最新的含氟聚合物塗層,超潑水超亮度,與傳統的巴西棕櫚蠟和奈米複合結構,以產生耐久防護塗層。

③德國鍍膜 - 德國鍍膜Q奈米防護劑
保護新車或拋光後的漆面,創造長效的光澤及良好的潑水效果,抵抗惡劣環境帶來的破壞。
本劑為德國鍍膜新上市產品(名稱為Q奈米防護劑),屬於油性產品與之前販售之水性產品比較,其效果差距更顯著更好,更強調光澤與潑水效果,針對惡劣環境有更好的保護效果。

此三劑均可單獨使用,亦可互相搭配①+②+③,其施工簡單方便(均好上好下),效果顯著出奇的好,三劑都可以全車用上蠟海綿抹完,再使用柔軟纖維布擦亮即可,好施工好效果,具有高光澤、超潑水、超強防護效果,是您呵護愛車烤漆的最佳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