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英國高亮度中性洗車精到貨了

2835 次閱讀
我們銷售的藍色CAR SHAMPOO & WAX高亮度中性洗車精已經到貨了,特此通知一下,之前因為芒果洗車精的缺貨,所以很多顧客轉買這支高亮度中性洗車精,導致銷貨量增加,而向國外訂的貨又追不上銷售進度,所以造成短暫缺貨,現在終於到貨了,大家不必擔心買不到洗車精了。

順便一提的事,英國中性芒果洗車精,也船運到台灣高雄港了,只是從高雄港運到基隆港要5天(約9/18到基隆港),不幸運的事,要被海關驗貨,不知道會拖幾天,才可以領櫃,快的話下週可以正常供應芒果洗車精,慢的話要中秋節過後了,這次到貨量充足,就不會再發生缺貨的情形了。

高亮度中性洗車精

高亮度中性洗車精的 『高含蠟配方,專家蠟添加劑添加』,讓洗車後的亮度增加,洗後確保光澤和無條紋光潔度,純中性環保配方溫和洗淨,不殘留清潔劑不傷蠟膜和鍍膜,洗完還很古溜延長打蠟的時間,只要2瓶蓋20cc完成光亮洗車,非常適合鍍膜後或打蠟後的車輛經常性使用。

使用高亮度中性洗車精,雖然說是高含蠟配方,但此蠟非彼蠟,並不會跟打完蠟的效果是一樣的,用高亮度中性洗車精洗車後就只有蠟的光亮感,而沒有蠟的保護性和光滑感,嚴格來說,應該說是添加光澤劑比較貼切,洗後會變亮,只是用蠟來形容似乎大家比較明白,所以就不會有怕打蠟下雨天流至玻璃而擔心雨刷跳動的問題,也不用擔心鍍膜車使用後怕蠟遮蓋了鍍膜的效果,讓鍍膜失效,反而會讓鍍膜車輛更亮,所以囉!大家都不必過度擔心,它只是一支添加亮光劑的高亮度中性洗車精而已,放心地使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