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Prestige All In One單劑結晶鍍膜的操作手冊

2917 次閱讀
Prestige All In One這種單劑結晶鍍膜其效果極好,但施工成敗決定於施工者本身,少數的人做這鍍膜劑會有效果不如預期的問題,大多數的人做了之後都很滿意,所以我們把Prestige All In One單劑結晶鍍膜的操作手冊提供在網站上給大家下載使用,施工參考這操作手冊就大概沒問題了。

Prestige All In One單劑結晶鍍膜的施工重點 :
1). 使用鍍膜用水性脫脂劑後一定要將漆面用清水充分清洗乾淨後擦乾(漆面上不得有脫脂劑的殘留,是會影響鍍膜劑的貼附力)。
2). 鍍膜的成敗跟鍍膜劑塗抹有關,採先橫再縱的交替方法均勻直線塗抹鍍膜劑,如果為了節省鍍膜藥劑而塗抹太薄太少或不均勻,都會讓鍍膜層不夠,無法發揮應有的效果,甚至很快消失。(塗抹鍍膜劑前請確保漆面是完全乾燥乾淨的狀態)
3). 鍍膜的成敗跟鍍膜劑擦拭有關,鍍膜劑均勻塗抹上烤漆後,務必要根據當下的溫度與濕度調整擦拭時間,太快擦拭會影響鍍膜層的形成,當然鍍膜的效能就不如預期。
4). 做這劑鍍膜劑要特別注意擦拭是否乾淨是否有漏擦? 沒有擦乾淨的部分硬化了就不好去除(要用拋光方式去除才行),做鍍膜劑沒有擦乾淨造成車漆上有鍍膜痕跡是會影響車輛整體的美觀性。
5). 做Prestige All In One單劑結晶鍍膜之車輛是根本不需要先做拋光再鍍膜的,新車就可以直接做,但如果是舊車或第二年再做,建議先行拋光過後再鍍膜,如此對鍍膜後的效果才會更好,否則不比新車。

Prestige All In One單劑結晶鍍膜的操作手冊

我們米羅銷售汽車美容用品,其最大的不同處,還是定位於如何協助客戶了解問題、處理問題? 以幫助客戶保養好愛車為目的,這個基礎是自始自終毫無改變,初心地對待每位顧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