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新車該做什麼汽車美容? 奈米鍍膜最佳首選

9252 次閱讀
新車該不該打蠟? 該,但必須做完奈米紅外線晶鑽膜再打蠟。
新車該不該美容? 該,但新車不需要做磨漆美容,只需要做好保護膜即可。

新車該做什美容? 對,新車一定要做奈米紅外線晶鑽膜,讓新車一上路就有一層防護層,不管是下雨天潑水,柏油、雜質更不易附著,平時防塵防止細刮痕、抗UV防止氧化,讓愛車亮麗永保如新,三年、五年只要持續有保養,天天都好像開新車一般,心情特別愉快,也讓愛車價值提升。

新車做奈米紅外線晶鑽膜的好處?

一、短波紅外線可以讓新車的金油層更硬,同時也可讓奈米鍍膜更滲透塗膜層,達到與漆面百分百結晶,耐久性更佳。

二、奈米鍍膜能自動將漆面毛細孔完全填平,當然柏油、雜質不容易附著;漆面變的非常光滑平整,當然亮度晶瑩剔透;世界最佳鍍膜材料,能讓新車漆面有著極佳的防護能力 :
1. 耐腐蝕性,讓您的愛車烤漆表面具抗腐蝕、耐酸雨侵蝕的能力。
2. 讓烤漆表面更不容易被灰塵雜質沾粘,永保晶瑩剔透,更容易清洗保養。
3. 摩擦係數小,不容易因開車風切或洗車產生細紋,以降低烤漆刮傷程度。
4. 耐大氣氧化性,長期暴露大氣中,表面及性能保持不變,讓您的烤漆保護持久再持久。
5. 耐高低溫(-190~260℃),對溫度的變化影響不大,可說是非常耐久。

再加上我們於奈米鍍膜上多一層頂級白棕櫚蠟,給予車身更高的保護,不管是亮度、硬度、滑度、潑水性、保護性,都可以說是一種美的工藝作品,搭配日後的美容回廠保養,更可說是高級美容的一種循環。

深層美容的優點

根據我們美容回廠保養的顧客車輛,雖然每2.5~3個月回廠保養一次,但車漆的亮度依舊晶瑩剔透,幾乎沒什麼雜質非常好洗,最棒的是摸起來那層奈米鍍膜還摸的到,車漆超滑的,再上個頂級白棕櫚蠟又回到原先剛做好奈米紅外線晶鑽膜時一模一樣,清一色都如此,不需要我們多說,但如果不保養就跟一般汽車美容一樣,是會讓奈米鍍膜慢慢消耗掉(時間大約7~8個月),這是我們要先嚴厲忠告做過奈米紅外線晶鑽膜的車主。
PS. 奈米紅外線晶鑽膜是新車打底,頂級白棕櫚蠟(美容回廠保養)是平常的保養,如此能讓愛車永保如新。

沒有一個汽車美容是不需要保養的,想想看? 如果車身潑水性沒有了,您還在相信您做的保護膜還存在嗎? 老實告訴您,當您表面粗澀無潑水性時,您愛車表面的保護膜已經衰退到幾乎快沒有了,而您卻相信業者的催眠,認為不打蠟亮度可以持續一年、二年甚至N年:
光有亮度沒有潑水性,車漆一樣粗糙一樣變不亮;
光有亮度沒有保護性,車漆一樣刮傷一樣變不亮;

在我們這裡做完奈米紅外線晶鑽膜,亮度卻是最基本的,車漆乾淨哪有不亮的道理? 我們強調的是持續的潑水性,強調的是持續的保護性,唯有如此才能讓您的新車永保如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