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影音:2018年全新天然配方芒果洗車精銷售NO.1

2841 次閱讀
這是2018年7月起要銷售的全新芒果洗車精,配方已全面更新,部分空運商品已來台開始上架銷售,今天針對這新的洗車精測試了一下,結果非常滿意,配方升級這次讓我真有感,不但泡沫綿密,洗時淡淡的芒果香,在這夏天可說是非常應景,聞起來更是舒服,不但好洗好聞又好沖乾淨,純中性環保配方溫和洗淨,同時回復車身光澤,洗後水珠依舊漂亮,洗後亮度依舊閃亮,適合打蠟後或鍍膜後的車輛經常使用。



純天然芒果洗車精,加水稀釋後,就能產生泡沫(用手和海綿攪拌更佳),還有淡淡的芒果香,極具溫和的中性洗車精,蠟膜幾乎不會被洗掉,洗後水珠依舊漂亮,洗後亮度依舊閃亮,可以減少打蠟次數,適合打蠟後或鍍膜後的車輛經常使用。

全新天然配方芒果洗車精

這次的配方升級,已經順利將舊配方的洗車精,在遇到室溫漸漸高時會產生分離的現象徹底排除,新配方已經沒有這個問題了,當初研發芒果洗車精時剛好在秋冬季節,所以未考慮亞熱帶國家氣溫的問題,雖然車友用了都說不影響效能,但這是當初研發時發生的疏忽,以至於造成這個小問題,現已完全處理完成,整罐芒果洗車精色澤清澈不會混濁,效能一級棒,大家可安心購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