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全新配方英國中性洗車精到貨通知

3658 次閱讀
缺貨二個多月的英國中性洗車精終於到貨了,而且是完全的全新配方,抱歉讓各位車友等久了,當初是因為舊配方的洗車精遇到室溫漸漸高時會產生分離現象(這是國外廠商當初未考慮亞熱帶國家氣溫的因素),雖然車友用了都說不影響效能,但當時我們還是將所有的庫存退回,請英國公司重新調整配方生產,為了讓我們的客戶不要等太久,特別採取部分商品以空運方式運送來台,期間還發生貨品被快遞退回無法上飛機,最後想辦法克服才得以空運來台,為此廠商還多花了四萬多台幣的運費,就算這次賠本也不要讓客戶等太久,就是要讓客戶再次享受我們優秀的英國中性洗車精產品。

全新配方英國中性洗車精到貨

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全新天然配方芒果洗車精銷售NO.1
純天然芒果洗車精,加水稀釋後,就能產生泡沫(用手和海綿攪拌更佳),還有淡淡的芒果香,極具溫和的中性洗車精,蠟膜幾乎不會被洗掉,洗後水珠依舊漂亮,洗後亮度依舊閃亮,可以減少打蠟次數,適合打蠟後或鍍膜後的車輛經常使用。

全新天然配方芒果洗車精,銷售NO.1的天然中性洗車精,這支純中性洗車精是來自英國一家標準化學品公司,他們有最先進的製造工廠,有英國最優秀的化學家,雖然其產品已供應世界上最大的化學品牌,但他們仍然致力於提供定制和手工製品,所以我們委託其定制這款新的英國中性洗車精,來滿足車主的洗車癖,純中性環保配方溫和洗淨,同時回復車身光澤,可以說是非常地好用有價值。

我們的一罐中性洗車精可以使用16次,一次成本大約14元(230元/16次),投幣式泡沫一次10元,使用我們的中性洗車劑,比投幣式泡沫更划算,不但潤滑程度更好,又可降低蠟膜或鍍膜被洗掉,延長打蠟或鍍膜壽命,更沒有清潔劑的殘留,洗後亮度絲毫未減,淡淡的芒果香不但味道清香,更可讓使用者不傷玉手,是我們銷售量最好的產品之一。歡迎愛車族購買使用,為您愛車保養不可或缺的洗車聖品。

現在訂購《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6/16(六)可開始寄出!
這次空運來台應急的中性洗車精數量並不是很多(分三批空運約50公升),真正穩定的貨源要等船運的到來,盡量催催看可不可以快一點可以正常供應?? 還有空運來台的洗車精是以手工調製攪拌,濃稠度稍微會稀點,顏色味道淡點,不過效果是一樣的,等機器大批調製攪拌的成品(船運),就會是正常品質良好的產品了。(好消息 : 9月上旬就可以正常大量供貨了,不會再缺貨了,這次讓大家久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