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新配方的水漾亮澤潑水劑

3238 次閱讀
水漾亮澤潑水劑是做什麼用的呢? 告訴大家,有很多人做了車體鍍膜後,就是用這劑在保養,也可以說是鍍膜保養劑或鍍膜維護液,它的功能就是提供鍍膜後車輛有很好的潑水效果,如果鍍膜效果變差了來使用這劑就對了,潑水性馬上又變強了。

當然水漾亮澤潑水劑除了潑水強度的呈現外,還有同時展現玻璃般的透明豔澤亮度,以及對抗紫外線的能力,防止車漆快速褪色,但其給車主最大的方便還是其快速的操作方式,簡單使用立即呈現效果,以前我們賣出去的水漾亮澤潑水劑(紛紅色液體),車主使用後的反應不錯,效果都非常好,現在我們換新配方的水漾亮澤潑水劑銷售,相信顧客的滿意度又會瞬間爆表。

新配方的水漾亮澤潑水劑

水漾亮澤潑水劑於2017年11月中旬以後全面更新,供給升級配方,與之前粉紅色的同配方,換了其中一種潑水更好的成份,其他的不變,同時顏色也改成白色,以利讓顧客分辨新舊配方產品。(我們一直再做產品的提升,就是為讓使用我們產品的車主,得到更多的滿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