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影音:米羅純中性洗車精的PH值測試

3748 次閱讀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目前銷售的二款純中性洗車精 : 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和CAR SHAMPOO & WAX高亮度中性洗車精,我們用試紙來測試一下PH值,證實均為PH值7,為中性洗車精,米羅銷售的產品其品質均有保障,絕對貨真價實,請客戶可以安心購買使用。


↑ 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和CAR SHAMPOO & WAX高亮度中性洗車精的PH值測試影片

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試紙測試
↑ 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試紙測試PH值7,為中性洗車精,請客戶可以安心購買使用。

CAR SHAMPOO & WAX高亮度中性洗車精試紙測試
↑ CAR SHAMPOO & WAX高亮度中性洗車精,試紙測試PH值7,為中性洗車精,請客戶可以安心購買使用。

使用中性洗車精的好處,就是可以保有原先您車上所打的車蠟或鍍膜,不容易被洗掉,一般的洗車精偏鹼性,鹼性清潔劑容易洗掉蠟膜與一般非結晶鍍膜,所以如果您使用非中性洗車精,您會發覺洗車後為什麼摸起來澀澀的,沒有打完蠟時那麼滑,那就是被鹼性清潔劑洗退了,所以買洗車精一定要選擇購買中性洗車精,才是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