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汽車玻璃一定要上玻璃鍍膜嗎?

22013 次閱讀
有車主詢問汽車玻璃一定要上玻璃鍍膜嗎? 首先要先讓車主了解做玻璃鍍膜的好處,您就知道該不該上玻璃鍍膜了? 汽車玻璃鍍膜可以在玻璃上形成一個超強潑水塗層,能在雨天提供良好清晰的視線,夜間行駛無炫光增加行車安全,基本上一定時速以上雨珠會自動滾落,減少雨刷使用機會,不但可以讓雨天開車視線清晰,還可以延長雨刷壽命,所以受到很多車主的喜歡認可。

汽車玻璃鍍膜產品組合

我們銷售的日本進口汽車玻璃鍍膜產品組合,就廣受車主的喜愛,銷售成績很好,做一次玻璃鍍膜可以持續8~12個月,前擋風玻璃因有雨刷使用的損耗,所以會縮短持續時間,不過至少也有6個月以上,做過玻璃鍍膜的前擋風玻璃很平滑,雨刷不會跳動,可以讓您在雨天體驗瞬間雨珠滑落的快感。
Body Coating Kit
1. 玻璃研磨光潔A劑(GLASS CLEANER STAGE1) 100ml - 超微粒金屬粉末徹底去除油膜
2. 玻璃除油光潔B劑(GLASS CLEANER STAGE2) 100ml - 強效清潔脫脂提供塗層良好界面
3. 玻璃塗層鍍膜C劑(GLASS TREATMENT STAGE1) 100ml - 超潑水玻璃表面塗層
4. 玻璃塗層反應D劑(GLASS TREATMENT STAGE2) 100ml - 酸化反應強化塗層結構



由以上影片可以看出,駕駛座這邊的前擋風玻璃有做玻璃鍍膜,和沒有做玻璃鍍膜的副駕駛座有很大的差異,做玻璃鍍膜的優點勝過缺點,還有做玻璃鍍膜的玻璃也比較不容易卡玻璃油膜,可以減少去玻璃油膜的機會,所以我們都建議汽車玻璃可以上玻璃鍍膜。

有些車主在去完玻璃油膜後,發現沒多久又卡一層油膜,這速度超乎您想像,只有做過玻璃鍍膜或潑水護膜的玻璃,玻璃油膜就不容易附著,雨刷就好像橡皮擦一樣,可以把附著在玻璃上的油膜給刮除,這就是為何做玻璃鍍膜可以延長去油膜的週期,只要定期使用玻璃油膜清潔劑倒在細的纖維布上,來回擦拭雨刷的橡膠片即可,雨刷也較不容易跳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