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汽車蠟推薦英國頂級白棕櫚蠟

8006 次閱讀
有車主問哪種汽車蠟最好用? 我們都推薦英國頂級白棕櫚蠟,推薦的原因是真的好上好下,可以讓汽車打蠟變得超輕鬆,不必擔心上蠟上去會有擦不掉的問題,不管您是整台車上好再下蠟,還是整台車上完再等個半小時或一小時,它都可以讓您很輕鬆地擦拭下蠟,下蠟布一擦就亮沒有殘蠟,愛車瞬間亮晶晶,告訴您一個汽車打蠟的小祕密 : 好擦就比較不容易讓車漆產生細紋ㄛ。

汽車蠟推薦英國頂級白棕櫚蠟
汽車蠟推薦英國頂級白棕櫚蠟-M+專家蠟
推薦原因 : PROFESSIONAL M+專家蠟在自助洗車場是可以很輕鬆地上下蠟。(不必跟時間賽跑,讓新手也能夠從容自如地打蠟)
產品特性 : 專為熱愛洗車打蠟族群設計的頂級白棕櫚蠟,實在好上好下沒有蠟粉沒有油影,具長期抗紫外線、抗高溫、排水性能佳、防酸鹼滲透力強、極高光澤表現讓人滿意。
C/P值超優 : 一罐M+專家蠟可以打30次,一次成本約96元,亮度超越坊間眾多的棕櫚蠟,滑度也超優,持久性約2~3個月以上,比起幾百元甚至一千多元的汽車蠟,僅持久2~3星期來的要好很多,換算下來M+專家蠟更便宜了,所以M+專家蠟的C/P值真的超優的。再來M+專家蠟自2015年10月上市至今已經超過二年,其銷售還是NO.1,還是屹立不搖,一支好蠟的市場壽命絕對是長久的,不會是短暫的,尤其目前汽車蠟市場充斥著各種不同品牌各種不同價位的產品,消費者選擇更是難上加難,每種產品說明也都顯示他們才是最好的,要知道市場機制是好的留下壞的淘汰,所以M+專家蠟絕對是您那萬中選一的好產品,購買後會一直用下去的產品。
售後服務 : 買我們的汽車蠟,從買後才是我們服務的開始,您可以有任何汽車打蠟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們,由我們來協助您解決。(歡迎運用我們右邊欄位底下的LINE客服系統向我們諮詢)
可另外參考專業文章 : 推薦一支CP值不錯以及適合新手打蠟的汽車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