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我們的汽車蠟品牌以米羅、MIRO、PROFESSIONAL、M+標示

2641 次閱讀
我們銷售的汽車蠟品牌,是我們米羅的自有品牌,在包裝上面印刷有米羅、MIRO、PROFESSIONAL、M+等字樣和圖案,其實不只是汽車蠟,包括洗車清潔劑或保養品,都印有以上這些字樣和圖案,我們擁有這些字樣和圖案的商標權,來保護著我們的汽車蠟品牌。

米羅PROFESSIONAL M+專家蠟貼紙
↑ M+專家蠟就同時運用這二個品牌的商標,米羅、MIRO及圖,還有PROFESSIONAL及M+圖,這是我們要讓我們的米羅汽車蠟品牌,更深植消費者心中的做法,也是要讓消費者更容易辨別那些才是我們米羅的產品。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

米羅第三類商標註冊證

米羅第三類商標註冊證,註冊號數01799900
米羅、MIRO及圖都是我們的商標範圍,任何一個內容都禁止誤用哦。

商標可用商品名稱 : 非人體用清潔劑;去漬膏;非人體用清潔用油;椅套椅墊清潔劑;輪胎洗滌劑;擦洗溶劑;汽車用亮光蠟;汽車雨刷精;汽車蠟;汽車芳香劑;汽機車撥水劑;防霧劑;金屬亮光劑;亮光蠟;研磨蠟;非製造程序用油污去除劑;除鏽劑;去色劑;用於清潔及除塵的罐裝加壓空氣;空氣芳香劑。

PROFESSIONAL M+第三類商標註冊證

PROFESSIONAL M+第三類商標註冊證,註冊號數01863538
PROFESSIONAL及M+圖都是我們的商標範圍,任何一個內容都禁止誤用哦。

商標可用商品名稱 : 非人體用清潔劑;去漬膏;椅套椅墊清潔劑;輪胎洗滌劑;擦洗溶劑;汽車用亮光蠟;汽車雨刷精;汽車蠟;汽車芳香劑;汽機車撥水劑;防霧劑;金屬亮光劑;亮光蠟;研磨蠟;非製造程序用油污去除劑;除鏽劑;去色劑;用於清潔及除塵的罐裝加壓空氣;空氣芳香劑;清潔用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