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推薦一支CP值不錯以及適合新手打蠟的汽車蠟

16498 次閱讀
新手打蠟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選擇蠟品,但往往就是不知如何選擇? 選擇一支好操作又有好效果的汽車蠟,對新手打蠟者來說,還算是有點困難,基於此理由,我們推薦一支CP值不錯以及適合新手打蠟的汽車蠟給您,如果您是新手還在尋找一支不錯的汽車蠟,來買我們的英國頂級白棕櫚蠟就沒錯了。

英國頂級白棕櫚蠟
↑ 英國頂級白棕櫚蠟PROFESSIONAL M+專家蠟最適合新手打蠟使用了

英國頂級白棕櫚蠟(M+專家蠟)值得新手打蠟購買的理由 :

1. 真正的好上好下 : 大家都說他們銷售的汽車蠟好上好下,但那些都是用嘴巴說的完全沒有一個數據可以證明。好上好下需要濕下嗎? 好上好下的話乾上乾下就非常好施工;好上好下的話根本不必跟時間賽跑,下蠟可以慢慢擦拭還很輕鬆;好上好下的話,連女生都可以輕鬆地打蠟;這些都是我們的M+專家蠟可以提供給客戶好上好下的證明,這支M+專家蠟最適合新手打蠟使用了,不會擔心有擦不乾淨的問題,也不需要用力去推蠟,當然就不會有會因打蠟會刮傷烤漆的疑慮了。

2. 持久性夠 : 新手打蠟對打蠟比較不孰練,要勤打蠟是有點困難,而且打蠟週期需多久一次,也不是很了解,往往拖很久才再次打蠟,如果買到持久性不佳的汽車蠟,很容易讓愛車處於沒有蠟的保護下,對愛車來說存在極大的風險,我們的M+專家蠟的效果可以持續2~3個月,您可以每個月打蠟一次,也可以二個月打蠟一次,對愛車來說,打越勤就是打蠟週期越短,疊蠟效果更明顯效果更佳,保護效果更無微不至,如果比較偷懶者就算二個月才打一次蠟,對愛車來說保護還是足夠可以保養的很好。

3. 打蠟不會有失敗的問題 : 新手打蠟對打蠟需要上蠟多久才下蠟? 上蠟的厚薄都不是很了解? 坊間有些蠟確實上蠟後很快就乾掉變成很難推,用力推會刮傷烤漆,打蠟需要花費很長的時間,變成打一次蠟就不敢打第二次了,白白浪費花錢所買的汽車蠟,我們的M+專家蠟保證可以讓新手打蠟把蠟用到底,購買後一點都不會浪費,讓新手打蠟第一次就上手,非常輕鬆地用海綿塗抹上蠟也可以很輕鬆的用布擦拭下蠟,一擦就亮根本不需要來回擦拭浪費時間,所以根本不會有打蠟失敗的問題。

4. 單價雖貴但成本卻是最便宜的 : 給汽美店家做好一點的鍍膜,一次一萬元起跳(有些鍍膜要價二萬元以上),假使足夠撐一年,一個月成本833元;給汽美店家打相同等級的汽車蠟,一次收費一千元起跳(有些收到一千五百元以上),二個月打一次,一個月成本500元;買一罐M+專家蠟2880元,可以打30次,一次成本96元,一個月打一次,一個月成本96元,二個月打一次,一個月成本48元,這樣的成本都比您去做鍍膜或者做好一點的打蠟來的節省太多了(也比您去做便宜的打蠟幾百元便宜很多),最主要的是效果超越,以長期而言自己定期打蠟其效果肯定是最棒的,聰明的車主自會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