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告知老客戶,美容回廠保養不能只是打蠟

5814 次閱讀
近來一些做過紅外線美容項目中→奈米紅外線晶鑽膜的顧客,其美容回廠保養卻選擇精緻打蠟,可能是我們宣導不周,導致顧客誤解,認為只要有打蠟就好了,讓顧客權益受損了。

怎麼說,讓顧客權益受損了? 我們認為如果是持續美容回廠保養,持續使用純天然棕櫚蠟(原先做的第二層保護層),上層保護層是有堆疊效果,會越來越厚,亮度會越來越亮、潑水性也會越來越好、保護性更會越來越佳、持久性當然越來越久囉!

如果,把上層保護層換成精緻打蠟的美容蠟(一般是乳蠟),所呈現的當然是後來所上美容蠟的效果,後果就是亮度馬上會變差、潑水性也會變差、保護性更會變差、持久性當然一定變差!

所以,本來可以有更好效果的美容持續力,變成顧客會認為效果變差了,當然顧客權益就受損了,這也是我們要再次宣導的原因,我們實在很在乎顧客的愛車可以保養的更好、更得心應手。

再說,顧客可能為了省錢,選擇了坊間一般打蠟(只要500元),殊不知其持久性最長也不過2~3星期,和我們的純天然棕櫚蠟護理(美容回廠保養價格只要1000元),其持久性2~3個月,某些原因甚至更長,到底哪樣比較省錢? 顧客應該馬上分辨的出來。

基於以上簡單說明,建議凡做過紅外線美容的顧客,美容回廠保養不要再選擇精緻打蠟了,依我們正常的保養方式,才能讓您愛車美容效果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