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大家洗車打蠟都用哪種臘呢?

4403 次閱讀
DIY洗車打蠟已蔚為風潮,從投幣式自助洗車場假日一位難求,汽車蠟網購市場的蓬勃發展,車蠟種類是越來越多,各種汽車蠟紛紛輪番推出,就可以看出端倪,大家都想瓜分DIY洗車打蠟的這塊市場,但難為的是消費者,車蠟種類越多越難選擇,我想這就是現在消費者的心聲了。

大家洗車打蠟都用哪種臘呢? 我想各種車蠟都還是有人會去買來嘗試,好的蠟一用就上手,而且效果超好,用過就不想換,想必銷量一定驚人,而且市場壽命炯長,不會賣一段時間就下架或更名,更不會降價求售,判斷一支蠟是否值得購買使用? 我想從市場口碑了解外,這些也是很值得參考的方向之一喔!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市面上車蠟的種類繁多,像是有乳蠟、細蠟、粗蠟、釉蠟、噴蠟、固蠟、美容蠟、封膜劑、X釉、X膜、棕櫚蠟...等等應有盡有,大家都用哪種臘呢? 現在大家最推的應該就是棕櫚蠟了,不但光澤度夠,現在的生產技術,在好上好下的情況下,更提升了附著性來增加耐久性,還有很強的潑水性,這樣優越的性能卻還能以透亮不油亮方式展現,實在是難得,推薦大家使用棕櫚蠟是最好不過了,我們賣場賣的三支棕櫚蠟剛好就符合這樣的性能,這根本就是專為洗車打蠟族群所量身打造的產品阿!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英國頂級白棕櫚蠟-M+專家蠟 : 專為熱愛洗車打蠟族群設計的頂級白棕櫚蠟,實在好上好下沒有蠟粉沒有油影,具長期抗紫外線、抗高溫、排水性能佳、防酸鹼滲透力強、極高光澤表現讓人滿意。

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 : 施做後所呈現出的亮度最亮,厚膜感最好,其潑水力強,耐久性超優,延展性也不錯,最重要的是一點都不油,所以較不惹塵,QM11手作棕櫚蠟特別添加珍貴蜜蠟,以達到其耐久程度,讓車主可以延後二、三個月再打蠟,就是這支蠟的優點。

英國芒果棕櫚蠟-M+精品蠟 : 提供烤漆最高光澤亮度表現、平滑的表面不油膩,具防塵性與潑水性、酸雨防護層、抗高溫及防止因紫外線長期照射而褪色的問題,屬長效型保護,具有很好操作的特性(絕對好上好下)。

米羅品牌目前有三支的天然棕櫚蠟,M+專家蠟、QM11手作蠟、M+精品蠟,每一支蠟其效果都在高水準之上,並且都是好上好下好施工的產品,讓您享受最高品質棕櫚蠟,帶給您愛車最極致亮度與長效型保護!(大家最想知道這三支車蠟的分別差異是?《 請參考專業文章 : 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文章裡面就有說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