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英國芒果蠟(M+精品蠟)真的是好上蠟好下蠟

3810 次閱讀
M+精品蠟之英國芒果蠟真的是好上蠟好下蠟,實際用過的車主就知道它的效果,沒有不說讚的,好蠟不用我們多說,實際體驗才知道它的好,邀您一起享受最高品質棕櫚蠟,帶給您愛車最極致亮度與長效型保護!

英國芒果蠟(M+精品蠟)上蠟圖示

英國芒果蠟(M+精品蠟)真的是好上蠟好下蠟,上蠟時很好塗抹可以很輕鬆地塗抹蠟在烤漆上,上蠟時也可以聞的到芒果香,讓打蠟心情更愉快,下蠟很好擦拭掉,時間久也不會難擦,讓打蠟不必費吹灰之力,輕鬆的不得了,我們實際在DIY投幣式自助洗車場內施做測試,以整台車上蠟後下蠟,可以很從容地打蠟,一點都不辛苦。

M+精品蠟使用說明 :
使用上蠟綿將M+精品蠟輕鬆塗抹全車烤漆,完成後即可使用超細纖維布擦亮,適用於任何車輛,不限車色,使用效果非常突出。

M+精品蠟優質效果 :
英國芒果蠟(M+精品蠟)的二大顯著效果 : 一是極致亮度,在打了M+精品蠟的車輛,看得出明顯的光澤表現,這種非常透亮的立體光澤感,是別支蠟無法比擬的,如果您想要愛車非常地亮,選擇M+精品蠟就對了;二是長效保護,在打了M+精品蠟的車輛,不管是晴天、雨天都給予很好的保護效果,晴天抗高溫及紫外線,雨天潑水及抗酸雨侵蝕,而且持續有效,最長可達三個月左右的長效型保護;這麼優質的產品,就等著您來體驗,絕對不失所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