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測試另一款新的英國中性洗車精(PURE SHAMPOO)

3535 次閱讀
今天來測試另一款新的英國中性洗車精(PURE SHAMPOO),這支純中性洗車精是來自英國一家標準化學品公司,他們有最先進的製造工廠,有英國最優秀的化學家,雖然其產品已供應世界上最大的化學品牌,但他們仍然致力於提供定制和手工製品,所以我們委託其定制這款新的英國中性洗車精(PURE SHAMPOO),來滿足車主的洗車癖。

英國中性洗車(PURE SHAMPOO)精稀釋後的泡沫

只要30ml的英國中性洗車精(PURE SHAMPOO),加水稀釋後,有綿密的泡沫,還有淡淡的芒果香,最近喜歡芒果味的產品,跟英國芒果棕櫚蠟-M+精品蠟堪稱絕配,用此款中性洗車精洗車的心情肯定很好,聞到芒果香心情就愉快。

用英國中性洗車精(PURE SHAMPOO)來洗車很好

用洗車海綿沾著英國中性洗車精(PURE SHAMPOO)來洗車,刷在車身上的泡沫還蠻多的,而且綿密溫和不傷蠟膜,潤滑性十足,今天為了要測試其到底會洗掉多少程度的蠟膜,早上我還特別在引擎蓋上打了英國芒果棕櫚蠟-M+精品蠟,下午就來洗車測試看看,結果是讓人吃驚,早上引擎蓋打的M+精品蠟,下午用這新的英國中性洗車精(PURE SHAMPOO)清洗後擦乾,摸起來一樣平滑有厚膜感,絲毫沒有被洗退一點的感覺,跟剛打完蠟幾小時後的感覺差不多,真是太棒了,好產品果真是不同凡響。

英國中性洗車精(PURE SHAMPOO)的泡沫很綿密

用英國中性洗車精(PURE SHAMPOO)清洗後的車身,泡沫看起來就是這麼漂亮綿密,極為溫和的洗車精是保養愛車的最佳幫手,用中性洗車精的好處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清楚了,只是好還要更好,為大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似乎變成我們的一個企業責任了,但我們做的也很高興快樂。

用英國中性洗車精(PURE SHAMPOO)後的光澤讚

用英國中性洗車精(PURE SHAMPOO)後的光澤亮

用英國中性洗車精(PURE SHAMPOO)不會將蠟膜洗掉的程度又更好了,當然洗後除了摸漆面的感覺良好外,亮度不減維持打蠟後的光亮感更是讓人滿足,這樣可以減少打蠟次數,可以讓車主更輕鬆保養愛車,可以讓愛車都一直維持亮晶晶的,是你我共同的目標,大家今天看到的就是這樣的成果,新的英國中性洗車精(PURE SHAMPOO)是完全做到了,應該符合大家的愛車需求吧!

這支中性洗車精終於2017.10.18上市了,這應該會是您用過最好的中性洗車精了!《詳情請閱 : 洗車清潔劑-新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