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英國芒果棕櫚蠟-M+精品蠟到貨

4391 次閱讀
期待已久的英國芒果棕櫚蠟-M+精品蠟終於到貨了,這是怎樣的一支蠟呢? 它是英國研發團隊與我們經歷一段蠻長時間的不斷測試與微調,所研發出來的一支好蠟,效果非常地讚,尤其是在光澤感的表現與持久性上面,都超越了我們目前所銷售的二支棕櫚蠟,它的價值絕對是讓愛車者愛不釋手,使用M+精品蠟的最大收穫就是那股打蠟後的成就感,是別的產品無法超越的。

享受最高品質棕櫚蠟-M+精品蠟,帶給您愛車最極致亮度與長效型保護!

英國芒果棕櫚蠟-M+精品蠟到貨
↑ 目前M+精品蠟的包裝尚未完成,大家所看到的成品就是照片中的樣子!(目前商品已進來台灣)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蠟更要包裝,M+精品蠟除了蠟本身的效果優秀外,在包裝上更是講究,我們用荷蘭進口防爆裂的黑色厚玻璃罐來裝填M+精品蠟,顯現蠟的珍貴,以及它的稀有性,以及包裝盒設計採用內盒中空放置玻璃蠟罐,來保護M+精品蠟於商品配送中可以不受損傷保持完整,在玻璃罐上的包裝,罐貼、蓋貼採透明燙銀貼紙,來突顯M+精品蠟的價值不斐,成品出來絕對是與現在完全不一樣,大家拭目以待吧!

M+精品蠟包裝設計
↑ 四月即將上市的M+精品蠟的包裝設計,使用全新M+ Professional Logo去設計,更顯出M+精品蠟的高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