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洗車秘訣大公開-使用天然中性洗車精的好處

4676 次閱讀
我們銷售NO.1的天然中性洗車精極具溫和,以純天然海澡配方製造而成,味道清香,清洗車身有良好的潤滑及溫和清潔效果,不傷鍍膜和蠟膜,更不傷玉手,非常適合鍍膜後或打蠟後的車輛使用,沒有清潔劑殘留物,洗後回復車身光澤,亮度依然晶瑩剔透,曾經榮獲歐洲權威雜誌AUTO EXPRESS雜誌評比為洗車產品第一名,這麼好的洗車精不推薦給大家真的可惜。

洗車秘訣大公開-使用天然中性洗車精的好處
▲ 這是我們在露天拍賣專館 : 交通館的熱銷焦點大圖廣告,於4月開始投放。

在經濟不景氣時,又碰上一例一休,各行各業的人事成本增加,就反應於售價,連洗車業者也一樣,基本洗車的價格也都調漲了,倒是自助洗車的人數增加了,要去投幣式自助洗車場洗車時還得要排隊等待,跟以前真的大不相同,消費市場在改變,大家的行為也跟著變,所以自助洗車的需求增加了。

大家在自助洗車的時候,一定會用到的就是洗車精,選擇什麼樣的洗車精才是對愛車最好的幫助? 今天的洗車秘訣大公開,我們就來分析一下囉!

去投幣式自助洗車場洗車,用他們的投幣式泡沫一次10元,有的場泡沫很綿密,有的場泡沫非常稀甚至跟水一樣(我就碰過),10元投下去噴灑一整車沒問題,但10元只能噴一次,噴完你就要趕快刷洗,太慢的話就都流光了,那後面你還要再花10元再噴,還有就是泡沫多的產品是要含發泡劑才能從機器打出綿密的泡沫來,泡沫多不等於潤滑和清潔都夠,而且用化學泡沫劑洗過的車輛大部份的蠟都會被洗掉,所以表面會比較澀亮度也減許多,這樣用泡沫劑的好處還真不多哩(有好處就是你不用多帶洗車精和小水桶,圖個方便啦)。

買我們的《天然中性洗車精》,你只要準備一個10L的小水桶,倒3瓶蓋洗車精(約30ml),加水不到1/4即可(約2100ml的水),比例是1:70,加水時用水管沖就會出現泡沫來,但不是叫你用洗車海綿沾泡沫來洗車,而是要沾稀釋過的洗車精來洗車,真正潤滑和清潔的還是洗車精非泡沫,真正好的產品及環保性產品泡沫都不多,用天然中性洗車精的好處就是容易沖洗,沒有清潔劑殘留,不會將鍍膜和蠟膜洗掉,洗後亮度依舊光亮無比,摸起來也不會澀澀的,而且沾著洗車精洗車,洗車不必這麼趕,可以從容不迫地將愛車好好洗淨,良好潤滑效果又能確保愛車不會因為洗車而產生細紋,還可以搭配防刮傷洗車法(二桶水洗車法),讓愛車的美觀性保持的更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