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鍍膜劑推薦DIY最好用的

9673 次閱讀
目前DIY鍍膜盛行,但不是所有鍍膜劑都是很好施工的,所以導致想要自己鍍膜的車友們,不知從何選起鍍膜劑? 市場上鍍膜種類多的數不清,又要效果好又要好施工的,真是不好找,結晶鍍膜效果好但施工有點難處,氟素鍍膜很好施工但耐久性就顯得短暫許多,所以有一好就沒二好,今天我們就來推薦DIY最好用的鍍膜劑,好用的理由就是它非常簡單施做,而且效果不差,雖然沒有結晶鍍膜那麼持久,但其他表現超過結晶鍍膜,所以我們推薦它。

鍍膜劑推薦DIY最好用的
↑ 這二劑就是我們賣很好的 氟素鍍膜AB劑 (持久性約一季)

這二劑非常好施工,都是非常好上好下的,根本不必等待,都是整台車均勻抹完藥劑後馬上就可以擦亮了,就算多等待一些時間再擦亮,這二劑鍍膜劑都是非常好擦,根本不需出力去推。

第一劑是奈米鍍膜-奈米氟素(奈米漆面保護劑),主要作用是填補漆面毛細孔,於漆面上形成保護塗層,由於運用最革新的奈米連結科技,所以能夠創造出持久的潑水及抗塵效果,再加上其研發建基在先進光澤理論基礎上,所以能夠創造出高光澤包覆及如絲綢般的平滑漆面,使您的愛車潔淨好保養。

第二劑是高效封體-奈米漆面密封劑,主要作用是把做好的鍍膜層密封起來,形成高效保護膜層,與第一劑奈米氟素同屬最新的氟素塗層,根本不會有不相容問題,可以互相搭配得很好,添加巴西棕櫚蠟和奈米複合結構,形成超潑水超亮度的耐久防護塗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