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因熱銷而缺貨的QM11手作棕櫚蠟終於到貨了

3314 次閱讀
前一陣子賣太好的QM11手作棕櫚蠟缺貨了,很多車主紛紛打電話詢問何時會到貨? 有些車主甚至先預訂,現在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因熱銷而缺貨的QM11終於到貨了,又可以開放線上購買了,這次會缺貨的原因是我們估算未到的,誰都沒有料想到QM11的銷量突然暴增二、三倍以上,讓從英國進口的貨海運趕不上,所以就缺貨了。

因熱銷而缺貨的QM11手作棕櫚蠟終於到貨了

這次我們先緊急從英國空運一些QM11來台應急,大批貨走海運約三月底會到台灣,屆時就不再缺貨了,經過此次經驗,我們還會拉大庫存量,以應廣大車主的需求。

坊間棕櫚蠟一堆,很多車主嘗鮮會去購買一些新出來的產品,還有廣告打的兇的產品,嘗鮮過後最後還是覺得老品牌比較可靠,回籠來購買我們的QM11手作棕櫚蠟(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所以銷量才暴增二、三倍以上,這也是我們料想不到的事,才會導致這次短暫二星期的缺貨。現在我們的QM11手作棕櫚蠟就是這麼讓消費者信任,需要的朋友們趕快來購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