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自助洗車族看過來「中天新聞推薦的中性洗車劑」

3848 次閱讀
中天新聞於2017年1月26日播報自助洗車拚「洗車數」? 過年暫停打蠟!其中提到洗車劑要選中性的,而新聞圖片中推薦的中性洗車劑正是米羅品牌Professional M+的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先向大家報告一下,這不是我們做的行銷廣告,我們也是經由網友告知才得知這新聞內容,由此可見,Professional M+中性洗車精已受到市場肯定,大家可以安心地購買使用。

中天新聞推薦的中性洗車劑

中天新聞推薦的中性洗車劑,自助洗車用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就對了。

我們的一罐中性洗車精可以使用16次,一次成本大約14元(225元/16次),投幣式泡沫一次10元,使用我們的中性洗車劑,比投幣式泡沫更划算,不但潤滑程度更好,又可降低蠟膜或鍍膜被洗掉,延長打蠟或鍍膜壽命,更沒有清潔劑的殘留,洗後亮度絲毫未減,天然海藻配方不但味道清香,更可讓使用者不傷玉手,是我們銷售量最好的產品之一。

米羅M+品牌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

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 : 良好的潤滑及溫和清潔效果,適合打蠟後或鍍膜後的車輛使用。

榮獲歐洲權威雜誌AUTO EXPRESS雜誌評比為洗車產品第一名,純中性環保配方溫和洗淨,同時回復車身光澤。

純天然海澡製造而成,味道清香,極具溫和的中性洗車精,蠟膜幾乎不會被洗掉,洗後的觸感依舊很滑,不會澀澀的,洗後亮度絲毫未減,可以減少打蠟次數,適合打蠟後或鍍膜後的車輛經常使用。

使用方法 : 先將車身灰塵、雜質用高壓水槍由上而下徹底沖乾淨,然後加3瓶蓋洗車精於水桶內,再用水管沖桶內洗車精起泡,然後用洗車海綿或洗車手套沾洗車精直接在車身上刷洗,記得先從三大面開始洗,再洗車身,最後洗鋼圈、輪弧、排氣管(洗鋼圈海綿與洗車身海綿要分開使用),全車清洗後再用高壓水槍或水管將車身沖洗乾淨,擦乾車身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