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想請教白色車應該打什麼蠟才會亮

10042 次閱讀
白色車也想亮,靠打蠟就可以達到,但市售車蠟那麼多,到底打什麼蠟才會亮,有買白色車的車主這麼問我們 : 想請教白色車應該打什麼蠟才會亮? 我都會推薦他這罐QM11手作棕櫚蠟,非常地好上好下好操作,打在白色車上特別閃亮,最重要的是這支蠟一點都不油,較不惹塵,白色車最怕的就是泛黃和黑刁底,打QM11手作棕櫚蠟都可以避免這樣的問題,QM11手作棕櫚蠟絕對是保養白色車的好幫手。

想請教白色車應該打什麼蠟才會亮

白色車應該打什麼蠟才會亮? 來看用過我們產品的《車友分享文 : QM11手作棕櫚蠟在白色車上的使用效果優》,就知道我們推薦的QM11手作棕櫚蠟,絕對符合需求不失所望,如果您也買白色車不知道要買什麼蠟來保養,您可以參考一下,用QM11手作棕櫚蠟來保養就對了。

為何QM11手作棕櫚蠟打在白色車會很亮? 因為QM11的棕櫚含量50%,且採用最頂級棕櫚原料製造,對棕櫚原料的檢測嚴格(因為棕櫚本身就有含油脂,油脂太少對棕櫚散發出來的亮度自然就變差,所以控制棕櫚原料的含油量很重要),才能徹底讓棕櫚的光澤散發出來,要知道棕櫚就是要求完美亮度的代表,打棕櫚蠟就是要亮,要製造一支好上好下亮度又好又不黏的棕櫚蠟,適當的比率配方很重要,最初我們在測試這支蠟時,曾經迷失棕櫚成分越高越好,曾經加到70%,結果表面比較黏容易惹塵,相對的也不好下蠟,所以經過長時間調整過,才創造今天QM11手作棕櫚蠟的完美配方,一支好用的棕櫚蠟,我們認為棕櫚含量在45~55%是最洽當的選擇了,這就是QM11手作棕櫚蠟打在烤漆上會散發出很好的光澤的原因了。

QM11手作棕櫚蠟是透亮而非油亮,是您白色車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