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享:QM11手作棕櫚蠟在白色車上的使用效果優

4979 次閱讀
QM11手作棕櫚蠟對白色車的使用效果如何? 我們說讚沒有用,要客戶用了說好才是最重要的,顧客經驗是品牌經營成功的要素,我們米羅品牌產品之所以可以成功,主要的還是來自於廣大愛用者的回饋,用了好用義務性的幫介紹,好產品就是要讓更多人知道,要用好產品找米羅就對了。

白色車友對QM11手作棕櫚蠟的優良使用評價-1
↑ 客戶讚揚 : QM11果然名不虛傳,早上買回去馬上開罐效果一級棒。
QM11手作棕櫚蠟是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 : 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之前紫色包裝的A+御守蠟二年多前就停止生產了,停了一年多轉往英國研發新蠟,終於在去年8月中上市新蠟QM11,其效果優於之前舊的A+御守蠟,比A+御守蠟更好上蠟下蠟,比A+御守蠟更亮更持久,現在要買以前的A+御守蠟我們推薦QM11手作棕櫚蠟,絕對比A+御守蠟好用很多。

白色車友對QM11手作棕櫚蠟的優良使用評價-2
↑ 氟素鍍膜+QM11閃亮到受不了!
氟素鍍膜+QM11的做法 : 車漆徹底清洗乾淨後擦乾漆面,直接將氟素鍍膜倒些許到海綿上,均勻塗抹全車車漆待其乾燥後呈現霧狀,再用乾淨的超細纖維布擦亮,擦亮之後再用同塊海綿均勻塗抹QM11手作棕櫚蠟至烤漆上,待全車完全塗抹好蠟後,再用乾淨的超細纖維布擦亮,即可感受不同的打蠟效果。

白色車友對QM11手作棕櫚蠟的優良使用評價-3
↑ 貴店的產品超級好用!100個讚
米羅品牌棕櫚蠟都是以DIY自助洗車者為導向的產品,每項產品的測試都是以DIY施工者角度去考慮,在投幣式自助洗車場完成,看很多我們的測試文章您就會知道,我們是多麼在乎使用者的經驗,唯有這樣才能提供最優質有效的產品給大家,比您在賣場購買的,其他網路上買的汽車蠟會好用太多了。我們有這個信心,用過的人都會說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