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DIY簡單解決霧化泛黃的燈罩

5827 次閱讀
新車的大燈是多麼地晶瑩剔透,透光率十足,但為何隨著車齡的增長,大燈卻逐漸的霧化泛黃? 原因有很多,大部分的原因來自於車主在燈罩上打蠟或者用非中性清潔劑清洗,久而久之大燈燈罩就霧化泛黃了,這時不用急,您需要使用大燈專屬保養品來維護就對了。

DIY簡單解決霧化泛黃的燈罩

我們賣場銷售的AUTOSOL大燈拋光&大燈護理組,一盒有二劑產品,一劑是專門處理霧化泛黃的Headlight Polish大燈拋光劑,手工即可處理,如果搭配電動打蠟機效果更棒,有較於傳統大燈復新施工簡便,取代傳統砂紙研磨,使用塑料專屬拋光劑,以減少破壞大燈的外層透明強化漆;一劑是Headlight Care大燈護理噴霧劑,具有抗UV的塑料保護劑,可以降低大燈再次泛黃的機率,於拋光後的大燈使用或新車大燈直接可以使用保護避免泛黃,效果很好,更是方便使用。

AUTOSOL大燈拋光&大燈護理組效果
↑ 施工過後,使原本霧霧的大燈,變得晶瑩剔透,大燈的亮度增加很多,提高行車安全。

使用方法 : 將Headlight Polish大燈拋光劑擠些許於超細纖維擦拭布上,直接在霧化泛黃的燈罩上來回擦拭直至光亮為止,亦可用手工拋光綿操作,燈罩拋光後,再噴些許Headlight Care大燈護理噴霧劑於燈罩上,用超細纖維擦拭布均勻塗抹,等個15分鐘後再用乾淨的超細纖維擦拭布擦過一遍即大功告成。(可定期使用Headlight Care大燈護理噴霧劑保養燈罩,保護燈罩避免霧化泛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