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清潔:ATTITUDE天然除臭凝膠的家居生活運用

3017 次閱讀
最頂級的空氣淨化除臭產品-ATTITUDE天然除臭凝膠,除了汽車車內空間可以有效除去異味外,家居生活也可以廣泛地被運用,不管是臥室空間、浴室空間、樓梯空間、衣櫥內、客廳、書房、廚房...等,都可以達到淨化空氣的目的,保持室內空氣清新,有效期達二個月以上。

ATTITUDE天然除臭凝膠的家居生活運用
一般合成香料和香精包含 100 多個化合物,其中許多物質可能對健康有危害。ATTITUDE有何解決方案? 透過活性碳的作用淨化空氣,同時配合天然的植物精油進行分解,提供清新舒適的環境氛圍,我們相信ATTITUDE NATURAL AIR PURIFIER天然除臭凝膠是比噴灑揮發的化合產品為更好的選擇。

ATTITUDE天然除臭凝膠的家居生活運用-浴室空間
↑ ATTITUDE天然除臭凝膠的家居生活運用-浴室空間

ATTITUDE天然除臭凝膠的家居生活運用-衣櫥內
↑ ATTITUDE天然除臭凝膠的家居生活運用-衣櫥內

ATTITUDE天然除臭凝膠的家居生活運用-臥室空間
↑ ATTITUDE天然除臭凝膠的家居生活運用-臥室空間

ATTITUDE天然除臭凝膠的家居生活運用-樓梯空間
↑ ATTITUDE天然除臭凝膠的家居生活運用-樓梯空間

ATTITUDE天然除臭凝膠的產品包裝

『ATTITUDE天然除臭凝膠』
一種天然不含致癌物質的植物精油,通過吸附污染源和消除異味淨化空氣,以達到清新舒適的環境氛圍,不含的人工香料、鄰苯二甲酸酯或其他揮發性石化衍生物,長期使用絕對安全無副作用,是居家生活不可或缺的優質產品。

ATTITUDE天然除臭凝膠用途很廣,可以放在廚房、廁所、客廳、書房、鞋櫃、樓梯間、車室內、客休室、辦公室...等空間,強力淨化空氣時間約2~3月,過了這個時間效果就比較差了,建議換新的,朋友們,身體健康比任何事情及財富來的更重要,讓自己及家人活在一個健康無毒害的環境中,是值得投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