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英國芒果棕櫚蠟-M+精品蠟實測,下雨天的雨珠與亮度表現

3892 次閱讀
11/3我們拿到英國寄來的新Professional M+精品蠟樣品(因其味道為芒果香的味道,所以我們將此新蠟稱之為英國芒果棕櫚蠟),立即迫不及待測試這新M+精品蠟,測試結果令人滿意,當下施做過程與呈現效果都讓人嘖嘖稱奇、驚艷不已,這配方我們已經百分百確定了,就是我們即將要推出更高級的新M+精品蠟。

當下打M+精品蠟的立即效果是很優,那下雨天的表現又如何呢? 剛好昨天11/8是下雨天,我們就來實測一下英國芒果棕櫚蠟-M+精品蠟,其下雨天的雨珠與亮度表現如何? 效果會不會也讓人非常滿意呢?

英國芒果棕櫚蠟-M+精品蠟的雨珠表現-1

英國芒果棕櫚蠟-M+精品蠟的雨珠表現-2

英國芒果棕櫚蠟-M+精品蠟的雨珠表現-3

英國芒果棕櫚蠟-M+精品蠟的雨珠表現,更顯得粒粒分明,飽滿圓潤,可說是酸雨之剋星,雨珠隨著車速風吹就如圖二所示,所剩無幾,車漆格外顯得乾淨。

英國芒果棕櫚蠟-M+精品蠟的亮度表現

英國芒果棕櫚蠟-M+精品蠟的亮度表現,就算經過雨水淋過的車漆,也顯得光芒四射、色澤深邃、反射如鏡,用最頂級產品保護愛車,讓下雨天愛車也能夠亮晶晶。

Professional M+精品蠟是什麼樣的產品呢? M+精品蠟絕對是一支非常好上蠟好下蠟的產品,並且是各方面效果都更突出的英國頂尖棕櫚蠟,是棕櫚蠟中之精品,要告訴大家打蠟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就讓Professional M+帶您享受沉醉於自己打蠟後優異的成果吧!
使用方法 : 使用上蠟綿將M+精品蠟輕鬆塗抹全車烤漆,完成後即可使用超細纖維布擦亮,適用於任何車輛,不限車色,使用效果非常突出。《延伸閱讀 11/3測試的新Professional M+精品蠟樣品 : 英國芒果棕櫚蠟-M+精品蠟的效果終於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