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英國芒果棕櫚蠟-M+精品蠟的效果終於滿意

3912 次閱讀
Professional M+精品蠟這次終於有譜了,新的配方以芒果味為主,從上次測試的二種版本(香草、芒果)中挑選其最好的效果,重新組合修正,創造出目前新的配方,其效果真的讓我們大有所獲、終於滿意,這就是我們需要的產品,這次篤定就是它了。

英國芒果棕櫚蠟-M+精品蠟施做(1)

英國芒果棕櫚蠟-M+精品蠟施做(2)

英國芒果棕櫚蠟-M+精品蠟施做(3)

英國芒果棕櫚蠟-M+精品蠟實際施做測試,答案真的是非常地好上蠟好下蠟,上蠟很好塗抹可以很輕鬆地塗抹蠟在烤漆上,上蠟時也可以聞的到芒果香,讓打蠟心情更愉快,下蠟很好擦拭掉,時間久也不會難擦,讓打蠟不必費吹灰之力,輕鬆的不得了,我們實際在DIY投幣式自助洗車場內施做測試,以整台車上蠟後下蠟,可以很從容地打蠟,一點都不辛苦。

打在烤漆上的M+精品蠟,亮度更非常地好,比起上次測試的香草版本亮度還要讓我們滿意,打蠟後摸起來不油不膩,質感非常不錯,所以我們決定以這次的芒果棕櫚蠟配方做我們的M+精品蠟成品來上市銷售。《延伸閱讀 上次測試的二種版本(香草、芒果) : 英國進口棕櫚蠟-新M+精品蠟的施做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