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QM11手作棕櫚蠟之米羅精美包裝布袋上市

3495 次閱讀
等待很久的QM11手作棕櫚蠟之米羅精美包裝布袋終於上市了,淺綠色布質包裝袋皮革烙印米羅商標,非常地有質感,可以放置QM11手作棕櫚蠟、上蠟綿及下蠟布,空間足夠讓您攜帶蠟或收藏蠟更方便實用,這麼好用的商品要贈送給購買米羅QM11手作棕櫚蠟的車友們,即日起下單QM11手作棕櫚蠟隨貨贈送一個米羅精美包裝布袋。

QM11手作棕櫚蠟之米羅精美包裝布袋
↑ QM11手作棕櫚蠟之米羅精美包裝布袋上市

歡迎下單購買米羅QM11手作棕櫚蠟,這支蠟完全在英國研發製造,台灣環境中測試使用,採用最頂級的原料,最完美的配方,其含50%以上之頂級棕櫚成分創造出高光澤高反射,還特別添加珍貴蜜蠟,以達到其耐久程度,讓車主可以延後二、三個月再打蠟,平常只需使用中性洗車精洗車即可,洗後愛車依舊光亮無比,保護效果仍在。這麼好用的棕櫚蠟,您還在等什麼? 趕快下單,享受車體打蠟後的艷麗光澤感吧!

親愛的車友們,市售的車蠟已經多到您不知從何選擇了是嗎? 沒關係,選擇一家有信用的公司,賣蠟歷史悠久的公司就對了,QM11手作棕櫚蠟是Q-GLYM羽潔與Mirocar米羅的聯名蠟,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有二家公司的信譽保證,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您再也不必擔心害怕買到效果不如預期的產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