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哪種市售車蠟打起來比較亮?

5540 次閱讀
市售車蠟實在太多了,大賣場賣的,汽車美容店家賣的,網路上賣的,汽車百貨店賣的,種類多到數都數不清,更不要說該選擇乳蠟、軟蠟、硬蠟、還是液態蠟好,車主除非有點這方面的常識,不然實在很難抉擇,對於想要愛車更亮的車主們,我們推薦棕櫚蠟是個非常好的選擇。

只是市售的棕櫚蠟至少有上百種,該怎麼選擇也是傷腦筋,棕櫚蠟是熔點高、亮度佳的天然蠟,打蠟要亮選擇棕櫚蠟是不二法門,但棕櫚等級、棕櫚純度、棕櫚本身的含油脂量都會影響到這支棕櫚蠟的亮度,一支好的棕櫚蠟除了能散發出閃耀的光澤外,表面不黏不油膩也是很重要,大家也許會一味追求棕櫚含量的多寡,但太過於高的棕櫚含量表面又太過於黏(我們英國廠商在研發過程當中,發現了這個問題),這是製蠟者必須考慮的問題,適當的棕櫚含量不但可讓愛車閃閃發亮,更可達到透亮且表面不油不黏的好處,這樣的黃金比例大約在50%上下,我們知道這個問題,所以我們的棕櫚蠟都控制在這個黃金比例的棕櫚含量,讓打我們棕櫚蠟的整體效果會更好。

QM11手作棕櫚蠟
↑ QM11手作棕櫚蠟,含50%以上之頂級棕櫚成分創造出高光澤高反射。

採用最頂級的原料,最完美的配方,打我們的QM11手作棕櫚蠟,立即呈現出前所未有的亮度及厚膜感,這是我們可以給予的保證,只要想要愛車更亮的車主們來使用我們這支天然棕櫚蠟,都可以得到想要的亮度表現,而且是表面不油不黏的透亮感喔,到目前為止凡用過的人都說讚,保證絕對是不失所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