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針對網友質疑A+蠟不是國外製造進口的,羽潔公司願提出100倍的賠償保證!

4304 次閱讀
我們銷售羽潔公司Q-GLYM的A+品牌產品已經超過10年,一直以來都廣受消費大眾的喜愛,大家也都使用的不錯,一個客戶介紹一個,讓我們銷售A+產品的成績算是不錯的,當然針對網友的任何問題我們也都一一地認真答覆,對於產品使用方法以外的問題,我們更是小心謹慎的處理,以下就有網友對於A+蠟是否為國外製造進口產品產生質疑,我們向羽潔公司回報後,羽潔公司決定搬出重賞,以斷後續有人也對A+蠟產品的生產地產生質疑,影響A+蠟的長期品牌形象。

針對網友質疑A+蠟不是國外製造進口的,羽潔公司願提出100倍的賠償保證!

羽潔公司提出100倍的賠償保證內容如下 :

只要大家買到不是國外製造進口的A+蠟,羽潔公司都願提出100倍的賠償保證,一罐賠償您購買金額的100倍,不論數量,這樣的保證就是在告訴大家,羽潔不做偷雞摸狗的事情,A+蠟絕對就是包裝上所標示的產地製造的,絕對不會有魚目混珠的情況發生,請大家安心購買使用。

QM11手作棕櫚蠟實際貼標樣貌
↑ 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

如果A+蠟不是國外製造進口的,羽潔公司願提出100倍的賠償保證!這個保證其產品包括了已經停售一年多的A+御守蠟(甚至更久的版本),還有現在新上市以米羅品牌包裝的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凡只要是A+蠟都享有此項保證,給予消費者一粒定心丸,相信米羅我們絕對都是銷售正品貨的良心店家。

還有那些會聽信A+蠟以低於2800元以下買的到網友,要注意了,A+蠟一直以來都非常堅持2800元這個價格,絕對沒有用2800元以下的廉價可以買到高品質的A+蠟,千萬不要聽信謠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