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使用中性洗車精讓美容、打蠟的持久性更佳

6444 次閱讀
當愛車做好汽車美容或汽車打蠟時,該怎麼保養才能讓其效果持續下去? 我想這是大家都很想知道的事情。
不管您是做什麼汽車美容或汽車打蠟? 只要善加保養,效果還是可以比其他人的更好,不但可以讓愛車美美的,更可以讓您延長保養週期、節省後續保養的費用。

我們都知道平時車輛髒了就要洗車,對,就是洗車可以延長汽車美容或汽車打蠟的效果,也就是增加其持久性,不要讓灰塵、雜質停留在車漆上太久,有助於保護膜(蠟膜)不被破壞,當然持久性會更佳,如果不洗車持久性反而更差喔,請大家注意,所以,養成定期洗車是當務之急!

但有人會耽心洗車洗太多,保護膜(蠟膜)會被洗掉,一點都沒錯,那是使用清潔劑的問題,尤其蠟最怕鹼性清潔劑了,一洗可能全都被洗掉了,到底怎麼洗車才可以讓保護膜(蠟膜)不被洗掉? 有人用清水洗車,不用任何清潔劑,這樣不但容易刮傷車漆,也比較洗不乾淨,所以,我們推薦大家使用100%中性洗車精或泡沫精,不容易將蠟膜洗掉,而且越洗越亮,耐洗度增加很多喔,大家可以試看看。

洗車要用中性洗車精

很多汽車美容店或洗車場都還在使用鹼性泡沫劑,包括投幣式自助洗車場都是,所以很多顧客都自行購買中性洗車精來自己DIY洗車,但坊間大部份販售的都是鹼性洗車精,雖然有些標示中性,但是否100%中性呢? 得用試紙測試才可以得知。

Q-GLYM中性洗車精(榮獲歐洲專業雜誌測試評比第一名),現在已經以平價方式大量地供應,以推廣我們提倡的,洗車真的可以延長汽車美容或汽車打蠟的效果。

榮獲歐洲權威雜誌AUTO EXPRESS雜誌評比為洗車產品第一名,純中性環保配方溫和洗淨,同時回復車身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