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QM11手作棕櫚蠟包裝貼紙設計

4272 次閱讀
米羅即將推出的新蠟QM11手作棕櫚蠟,代理商是Q-GLYM,過去我們賣A+蠟超過10年,繼去年8月份A+御守蠟完售後,一直到現在才有新蠟上市,而這次我們跟Q-GLYM合作,以米羅自有品牌QM11 Palm Wax包裝銷售新蠟,繼續提供最優質的棕櫚蠟給喜愛我們的客戶。

QM11手作棕櫚蠟罐身貼紙設計

罐身貼紙採用有金屬感的銀龍貼紙製作,凸顯質感比較幾何的設計,雖然是英國原裝進口產品,為了讓客戶更了解產品內容,買了就會使用,所以我們在貼紙上都標示中文說明,及廠商資訊,我們不僅要提供品質穩定、效果極佳的產品給客戶,更注重客戶購買產品後的售後服務,尤其是產品使用諮詢,購買米羅推出的新蠟QM11手作棕櫚蠟,絕對是會讓您有十足保障。

QM11手作棕櫚蠟罐蓋貼紙設計

罐蓋貼紙跟罐身貼紙是一樣的材質,都是以銀龍貼紙製作,以凸顯產品的價值,加上罐蓋貼紙讓產品的整體質感更提升至頂,這就是我們QM11手作棕櫚蠟所要的視覺感受。

QM11手作棕櫚蠟成品配色圖

米羅推出新蠟 : QM11手作棕櫚蠟
全新包裝,全新視覺,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

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325g
最頂級的原料,最完美的配方,呈現出前所未有的亮度及厚膜感,其潑水力強、耐久性優、且一點都不油膩惹塵,使用QM11給您愛車持久再持久的保護。

使用方法 : 使用方法 : 使用上蠟綿將QM11手作棕櫚蠟均勻塗抹一片烤漆,完成後即可使用超細纖維布下蠟(採一片上蠟下蠟),適用於任何車輛,不限車色,使用效果超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