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LEATHER CARE CREAM頂級柔光皮革保養乳新包裝上市

4802 次閱讀
原先銷售很好的LEATHER CARE CREAM頂級皮革保養乳液現在也更換新包裝了,以及更換新名稱為LEATHER CARE CREAM頂級柔光皮革保養乳,其內容物及效果跟舊包裝產品是一模一樣的,請大家放心購買新包裝產品。

LEATHER CARE CREAM頂級皮革保養乳液更換新包裝及名稱改變為LEATHER CARE CREAM頂級柔光皮革保養乳

LEATHER CARE CREAM頂級柔光皮革保養乳 : 以羊毛脂為基底製成的皮革保養乳,有效且溫和的去除皮革表面的髒污,同時恢復其原有的光澤與柔軟質感。

頂級柔光皮革保養乳的效果
1. 恢復和保留內裝自然的光澤和皮革的柔軟度。
2. 排斥濕氣並有助於防止皮革乾燥或龜裂。
3. 保護皮革和塑料免受紫外線的傷害。
4. 一個長期持久的效果,不油膩配方,含有天然羊毛脂。

LEATHER CARE CREAM頂級柔光皮革保養乳適合所有車款的內裝塑膠飾板(環保材質也適合)及真皮皮椅或合成皮椅,使用過後摸起來不會油膩膩的,也沒什麼味道,可讓皮革保持柔軟並防止龜裂,抗紫外線防止褪色,新車時就推薦要開始使用了,才能確保內裝永保如新,是內裝塑膠飾板及皮椅保養的聖品,一般汽美店家使用這種產品幫客戶保養內裝都需另外再收費的,大約200~300元左右,所以說自己購買產品保養是最省錢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