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M+純中性萬用清潔劑新上市

3732 次閱讀
Professional M+品牌汽車美容產品又有新產品了,就是M+純中性萬用清潔劑,這產品做什麼用呢? 其實可以很廣泛的使用,所以叫做萬用清潔劑,它是PH7純中性清潔劑,低劑量具高效能清潔力,清洗後無殘留,對環境無污染,對物體表面無傷害,推薦給大家使用。

M+純中性萬用清潔劑新上市

Professional M+純中性萬用清潔劑
可用於車內裝清潔及車外觀清潔及居家清潔
產地 : 德國
顏色 : 淡綠色
容量 : 500ml(會員價$250元)
產品功效 : PH7純中性清潔劑,低劑量具高效能清潔力,清洗後無殘留,對環境無污染,對物體表面無傷害。(可用於車內裝清潔及車外觀清潔及居家清潔)
使用方法 : 不需加水稀釋, 直接使用。將M+純中性清潔劑裝上噴頭,噴灑於欲清潔的車內裝物體表面,再用開纖毛巾擦拭即可。如果欲清洗鋼圈或車身或居家清潔,直接噴灑再用海綿刷洗後沖水即乾淨。(附噴頭一組)

M+純中性萬用清潔劑使用方法

M+純中性萬用清潔劑裝上汽車美容噴頭後,您可以清洗鋼圈,先噴灑於四個鋼圈上及輪胎壁,再用高壓水槍沖洗就乾淨了,PH7純中性清潔劑,低劑量就具有高效能清潔力,而且對物體表面無傷害,除了洗鋼圈還可以洗車身去蚊蟲屍體,亦可清潔內裝皮椅、塑膠飾板等髒污,居家清潔可以清洗馬桶、洗臉盆、浴室地磚等髒污,立即噴灑刷洗水一沖就乾淨,很好沖洗並不會有清潔劑殘留,非常地環保好用,推薦給大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