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影音:QM11手作棕櫚蠟上蠟介紹

4659 次閱讀
QM11手作棕櫚蠟是一支軟蠟,質地非常軟好塗抹延展性佳,隨便沾些許蠟就可以塗抹一大片烤漆,實在很方便,以前都是賣硬蠟的棕櫚蠟,這次嘗試不同的軟蠟,就是要跟市場有所區隔,不同的產品,給車主另一種好的選擇。



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是Q-GLYM羽潔與Mirocar米羅的聯名蠟,Q代表Q-GLYM羽潔,M代表Mirocar米羅,11就是兩間NO.1公司的合稱,也是手作棕櫚蠟1+1=2的意思(就是棕櫚蠟有多層堆積的效果),QM11是有故事性的,不但在乎使用效果,更在乎使用者的經驗,相信QM11的價值絕對超乎您的想像。

QM11手作棕櫚蠟上蠟方便

繼4/26測試Q-GLYM羽潔提供的硬蠟和軟蠟(分二邊施工比較),我們選擇了軟蠟做為QM11 Palm Wax的專屬配方(這個配方也是米羅獨有的),今天我們重新洗乾淨後,再全車上一遍我們的QM11 Palm Wax,測試其上蠟下蠟情況,結果令人滿意,這個配方相信DIY車主一定可以勝任,得到最好的效果。

QM11手作棕櫚蠟亮度超優

QM11手作棕櫚蠟下蠟後立即得到超優的亮度,這亮度是透亮而不是油亮,我們絕對不賣油亮的產品,坊間很多油亮的產品,相比較還是透亮的產品比較亮,也比較不惹塵,污染可以降低很多,這種感覺只有用過的人才知道。
客戶在問的問題,什麼時候上市? (預計7月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