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配方確認

6304 次閱讀
A+御守蠟繼去年八月停產後,一直都沒有最新產品消息,其實我們一直都不停歇地在籌畫下一支好蠟的誕生,現在終於是有成囉!現在已經到了最後配方確認的階段,總計要在幾個配方版本中挑選一個屬於DIY車主好用且好效果的產品,我們是完全站在DIY車主的角度去做測試與挑選,所得的答案絕對是符合DIY車主的期待。

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試蠟說明

【QM11 Palm Wax】QM11手作棕櫚蠟
最後終於定版囉! Q-GLYM羽潔Mirocar米羅的聯名蠟【QM11 Palm Wax】經過我們再三確認已經敲定最終配方,以軟蠟為DIY車主的專屬配方(這個配方也是米羅獨有),其延展性好,潑水性強,亮度超透亮,最重要的是比起其他版本的配方來的好下蠟,持久性更比以前所有的A+蠟還持久、亮度更亮了,這些都是QM11手作棕櫚蠟的優點。

我們挑選最好的配方產品,用最嚴苛的環境來測試(以正中午在DIY投幣式自助洗車場為測試條件),就是要讓DIY車主也能夠輕鬆地完成洗車打蠟工作,得到最好的效果,這就是我們的使命。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的自有品牌有二個 : ♚一個是『米羅』 ♚一個是『M+』

『米羅』 品牌是頂級產品的象徵,產品的原料都是不計成本,使用最好的原料研發製造,講究專業效果,所以成本售價相對會高一些,施工容易度盡可能簡單化,讓DIY愛車族也能操作,目前有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魔力空氣清淨劑,將來還會增加QM11 Palm Wax(QM11手作棕櫚蠟),相信日後將為米羅的業績帶來另一波高峰。

『M+』 品牌是我們專為DIY洗車打蠟族群所設計的一條龍服務,旗下所有產品極具優越性都是經過特別嚴選的,第一方便性足夠讓車主好操作,第二效果性超好結果超越專業,第三環保性注重絕不傷人體不傷車身不傷環境,歡迎DIY愛車族安心購買使用,Professional M+落實承諾並給予最佳服務。

QM11手作棕櫚蠟的頂級原料配方

米羅商標是頂級產品的象徵,我們要塑造這樣的品牌形象,所以QM11 Palm Wax是以米羅商標來包裝及行銷,希望與其他產品有區隔。

QM11手作棕櫚蠟的頂級原料配方A

QM11手作棕櫚蠟的頂級原料配方B

QM11手作棕櫚蠟的頂級原料配方C

QM11手作棕櫚蠟的頂級原料配方D

QM11手作棕櫚蠟的頂級原料配方E

QM11手作棕櫚蠟的頂級原料配方F

QM11手作棕櫚蠟的頂級原料配方G

我們的QM11手作棕櫚蠟都是使用最好最頂級的原料配方生產,在英國這個地方生產,其原料的採購都是最好的,而且每一次的採購都是一樣的,所以生產出來的產品當然每一批效果都是一樣的,對客戶而言更有十足的保障,這就是我們想做的事及承諾。
客戶在問的問題,什麼時候上市? (預計7月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