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享:ALL IN ONE結晶鍍膜不但讓車友滿意效果且又省荷包

4914 次閱讀
自己DIY鍍膜其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只要您有心沒有完成不了的,很多車主怕這個怕那個,一直遲遲不敢自己做,或者只敢做一般的氟素鍍膜較好施工,不過那類鍍膜雖然好施工,相對的效果及耐久性就沒有結晶鍍膜來的好,今天我們就來分享車友提供的ALL IN ONE結晶鍍膜DIY施工後的成果。

車友推薦分享ALL IN ONE結晶鍍膜的光澤度好

車友DIY自己施做我們的ALL IN ONE結晶鍍膜,對其施工後的光澤滿意度極佳,結晶鍍膜只要掌握施工要領其實也不難,很多車友都會自行購買回去DIY施做,可以省下一大筆錢,所以有能力DIY的車友都會自己想DIY鍍膜,鍍膜後的效果也超讚的!原因是自己一定比別人更愛您自己的車!ALL IN ONE結晶鍍膜是給DIY車主使用的專屬鍍膜劑,不管是潑水、亮度、持久性都讓人滿意,車主可安心地購買使用!



車主分享鍍膜後第一次清洗狀況 : 對效果非常滿意,不但亮度滿意,潑水效果也很滿意,這就是DIY成功的案例,可見ALL IN ONE結晶鍍膜也並非那麼困難對吧!我們除了ALL IN ONE結晶鍍膜(單劑型),還有效果更佳的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雙劑型),這些鍍膜劑產品都是由日本引進最新聚硅(矽)氧烷材質的玻璃結晶鍍膜,不但保護性好、潑水性強、亮度破表、且耐溶劑刷洗、耐久性好,可達一年以上的效果持續,歡迎有能力的車友購買DIY自己鍍膜。

來看看車友對ALL IN ONE結晶鍍膜的評價

車友對ALL IN ONE結晶鍍膜的評價

結晶鍍膜施工要領 : 一定採取局部施工,時間需掌控得宜,不宜太快擦拭(效果會沒那麼好),也不宜太慢擦拭(乾掉會殘留痕跡),鍍膜劑均勻塗抹上去後時間掌控在1~2分鐘後再用超細纖維擦拭布擦乾淨即可,剛開始可以拿一小部分的葉子板來測試時間(鍍膜劑由濕變黏稍微乾燥即可擦),重點來了,擦拭布很重要,不能用下蠟布擦拭,會有毛削,因為施工中結晶鍍膜有黏性,必須使用不留棉絮的擦拭布,我們都用我們的洗車擦水布-超強吸水不留水痕30X60cm,就會很好擦,擦完後用過布和海綿千萬不要放置已經做好的烤漆上,否則又會產生痕跡了,完全擦乾淨再做下一塊就完全沒問題了,做好最好3~7天不要碰水是最佳狀態,萬一3天內遇到下雨,先用清水沖一下再用吸水布輕輕擦乾最好,這樣耐久性與保護性就可以發揮的淋漓盡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