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純天然除臭劑Air Sponge產品介紹

10282 次閱讀
昨天進了一批新貨Air Sponge抗菌除臭膠(橘橙清香),除了原有基礎外,另外添加喬松、桉、柏、薄荷成份,長時間使用對呼吸道極有幫助,對於情緒有冷靜效果,非常適合臥室、新車使用。

Air Sponge抗菌除臭膠

Air Sponge產品主要成份是濃縮專利纖脂膠皂及特殊菁質活性碳,所有成分絕對安全並符合環保。為最有效及安全的空氣清淨劑產品,使用在居家、公共場所、汽車等等,皆可實際分解及排除任何異味空氣,對於車內易產生的霉味、潮濕味,能達到迅速除臭殺菌等效果。

獨步全球專利中和分解三大步驟 :
1. 活性碳過濾吸附髒空氣:類似濾網過濾原理,以特殊菁質活性碳有效過濾第一層髒空氣。
2. 專利配方吸附空氣與凝膠結合釋放水分子:植物粹取凝膠具有殺菌、抗病毒及保健呼吸道提高身體對病毒防禦能力。
3. 水分子中和密閉空間空氣:水分子與密閉空間髒空氣結合,在將異味中和分解還原清新空氣。

用途 :
可置於3-4坪密閉空間 如寵物間/汽車/辦公室/倉庫/房間/廁所/衣櫃/鞋櫃/廚房/醫院。

Air Spray 空氣淨化劑

另外也進了一批Air Spray空氣淨化劑(檸檬素噴劑),Air Spray能淨化空氣、消毒抗菌、除臭、即時性清潔衣物、地毯等效果。是一種空氣粒子互換的味的去除科技,取代傳統空氣清新劑,以香料覆蓋方式處理,對於空氣品質的提昇與臭味的去除、細菌抑制。

用途 :
對於煙味、寵物臭味、廚房惡臭、潔淨病房、化學藥劑味、汗臭、汽油味、腐化發霉味發霉味,有著很好的除臭效果。
也可用於清潔椅墊、地毯、衣服、茶漬、咖啡垢等。

Air Sponge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