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皮革保養油哪裡買

7354 次閱讀
皮革需要保養,才會滋潤柔軟,才會好看,不容易龜裂,那皮革保養油哪裡買? 來找我們米羅就對了。皮革保養油大致上分礦物油提煉(如我們的水性皮革油)、動物皮下組織油脂提煉(如我們的LEATHER CARE CREAM頂級皮革保養乳液)、植物性油脂提煉(如我們的M+天然內裝皮革保養劑)三種,選擇對的皮革保養油才能真正地保養好皮革,否則不但沒有辦法保養好反而會造成皮革傷害。

真皮皮革保養油 : 只可以使用動物皮下組織油脂提煉(如我們的LEATHER CARE CREAM頂級皮革保養乳液)、植物性油脂提煉(如我們的M+天然內裝皮革保養劑)。
合成皮革保養油 : 礦物油提煉(如我們的水性皮革油)、動物皮下組織油脂提煉(如我們的LEATHER CARE CREAM頂級皮革保養乳液)、植物性油脂提煉(如我們的M+天然內裝皮革保養劑)都可以使用。

天然的皮革保養油最好

我們特別推薦天然的皮革保養油,天然的最好,天然植物性油脂提煉會比動物皮下組織油脂提煉還要複雜,所以成本相對會來的高一些,不過它真的很好用,對不管真皮皮革或合成皮革的保養,都有很好的效果,使皮革柔軟好坐不褪色,甚至連汽車內裝的塑膠件都可以用它來保養(環保材質內裝也適用),使用後不油膩,純天然植物性的鱷梨果油,滋潤性更佳,好擦好吸收,任何汽車的皮革和內裝塑膠均適用,還有家中的沙發、皮衣、皮包也都可以安心地使用,效果都非常地好。

怎麼使用? 請將內裝或皮革先用濕布擰乾擦拭或天然內裝清潔劑清潔乾淨,待其乾燥後,再倒些許M+天然內裝皮革保養劑於PU002方形海綿或柔軟纖維布上,均勻地擦拭在內裝或皮革表面讓其滲透到內裝塑膠或皮革內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