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玻璃超潑水護膜新包裝上市

3813 次閱讀
玻璃超潑水護膜我們賣了超過10年以上,一直以來其效果都受到眾多車主的肯定,因為它好用且效果好,施工又方便,最主要的是持久性超佳,所以銷售量都是我們百來項產品中的名列前茅,現在玻璃超潑水護膜已經更換包裝了,全新的包裝,讓給予大家不同的視覺感受,一起來體驗玻璃超潑水護膜的效果吧!

玻璃超潑水護膜新包裝

『玻璃超潑水護膜』 ♥ 新包裝上市 ♥ 黑色包裝已經沒囉!

Q. 為何玻璃超潑水護膜要換包裝?
A. 不只是玻璃超潑水護膜換包裝,Q-GLYM的所有品牌產品只要是舊黑色包裝用完,都會更換成新包裝,有些產品連品名都會更改(但內容物跟舊包裝的都一樣),新包裝的瓶子不同,貼紙也不一樣,較生動活潑,不再是那麼死板板,舊包裝已經賣超過10年以上,更換新包裝就是要讓車主有不同的視覺感受,用好產品也能夠心情愉悅。

Q. 玻璃超潑水護膜新包裝跟舊包裝的內容物有無差別?
A. 只是單純換新包裝而已,內容物都一樣,之前的玻璃超潑水護膜是英國進口的、後來換美國進口的、前二年換日本進口的(跟日本超級玻璃鍍膜一樣),現在新包裝還是日本進口的,圖片中的舊包裝是印美國製造,那是因為這產品賣的太好,舊包裝已經一瓶不剩,要拍照找沒有舊產品包裝可拍,只好拜託廠商找到以前美國進口的包裝圖片,圖片的對比用意只是要告訴大家,玻璃超潑水護膜換新包裝而已。

Q. 玻璃超潑水護膜更換新包裝售價會漲價嗎?
A. 雖然新包裝的成本較舊包裝高出很多,在不景氣的時代我們末端售價還是維持在會員價$1200元,不會轉嫁到消費者身上,這點大家可以安100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