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M+天然內裝皮革保養劑新上市

3744 次閱讀
現在汽車皮椅及內裝塑件的材質,都是以環保材質居多,而高級車種更選用了真皮皮椅,車主買了自己心愛的車輛,其內裝皮椅和塑件的保養,就變得格外的重要了,絕對不能隨便使用來路不明及成分不明的油脂來擦拭保養,這樣不但沒有辦法保養好車內裝,反而會讓車內裝的皮革及塑件受損,日後變得難看及縮減其應有壽命。

天然皮革油最好

汽車皮椅及內裝塑件保養,推薦天然內裝皮革保養劑,天然的尚好(讚),使用後不油膩,皮椅柔軟好坐不褪色,純天然植物性的鱷梨果油,滋潤性更佳,好擦好吸收,任何車款的皮椅和內裝均適用。

Professional M+天然內裝皮革保養劑
汽車皮椅及內裝塑件保養推薦天然內裝皮革保養劑
產地 : 英國
顏色 : 乳白色
容量 : 100ml(會員價$250元)
產品功效 : 純天然的鱷梨果油,具長效滋潤並維持皮革的彈性,有效過濾紫外線,維持內裝及皮革不褪色,永保亮麗原色。
使用方法 : 請將內裝或皮革先用濕布擰乾擦拭或天然內裝清潔劑清潔乾淨,待其乾燥後,再倒些許M+天然內裝皮革保養劑於PU002方形海綿或柔軟纖維布上,均勻地擦拭在內裝或皮革表面讓其滲透到內裝塑膠或皮革內即可。(真皮皮椅和環保材質內裝適用)

天然內裝皮革保養劑絕不含矽樹脂,可以用於乙烯基的汽車儀表板,和汽車內部其他的塑膠部份,對於PU、PVC人造皮革也可適用。(市面上所有的汽車內裝塑膠和皮椅均可適用)

在溫和的天氣情況下,每年二次的保養是足夠使皮革軟化,但是在較熱或是乾燥的嚴苛氣候下,就必需要定期使用,才可以讓皮革維持在最佳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