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TRISK短波紅外線烤燈操作篇-溫度控制

12291 次閱讀
短波紅外線是一台非常專業、且有實質作用的汽車美容設備,我們利用它,讓我們的汽車美容施工,更有效率,讓我們的汽車美容產品與烤漆的結合度更佳,所以,我們的汽車美容效果更好、更持久。

不管是使用什麼汽車美容產品在幫客戶護理車漆? 短波紅外線都是一台不可或缺的汽車美容工具,擁有它,至少得瞭解它的操作,才可讓整個汽車美容效果,發揮的淋漓盡致。

其實操作短波紅外線機器很簡單,就是照燈與烤漆的距離和烤漆受熱的溫度控制 :
短波紅外線照燈與烤漆距離 : 約45cm
烤漆受熱的溫度控制 : 鈑金70℃~100℃(烤過漆70℃以下) 塑膠50℃~60℃



溫度會超過70℃是因為保護劑的結晶工作溫度,約70℃到達飽和,所以為求效果我們均會讓最低溫達70℃以上(但如果是烤過漆例外、塑膠部份不耐高溫也例外)。

短波紅外線照燈的溫度最高溫可超過140℃,所以需要更專業的人士操作,安全才不會有問題(我們擁有TRISK技師證照,施工技術專精,施工車輛數超過700台以上,安全有保障)。

米羅是Q-GLYM的品牌代言人
我們操作的短波紅外線照燈品牌 : TRISK (來自於英國)

TRISK是一個著名的塗料製造商固化乾燥設備,通過市場領先的分銷商在50多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