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享:10年老車打M+蠟,一小時後下雨時的表現

5215 次閱讀
我們這位馬來西亞來的車主買了新車保養套裝組(十三項商品)回去,不但將他自己的愛車保養的很漂亮很滿意,也把他老婆10年的老車拿來打蠟,我們的M+蠟不僅新車使用效果好,連老車來用效果也是讓人滿意,我們以車主實際的經驗告訴您,M+蠟的好是有目共睹的。



車主D&C 精油小屋客戶說 : 我老婆的車買了快10年,都沒洗,我剛洗完車,上完棕櫚蠟不到1小時下大雷雨,結果水滴都不會黏車,都凝成一粒一粒,快速滑掉。這東西太神奇了,上個月家門口施工上柏油,車子沾了邊邊都柏油一點一點,用貴公司去柏油劑一抹就掉,一會功夫全清完了。

10年老車打M+蠟下雨時的雨珠表現

雖然是老車還是需要保養的,當然老車打蠟的效果怎麼能跟新車比呢? 不過我們的M+蠟也不是省油的燈,雖然說打好蠟要等幾小時的固化後其呈現的效果是最好的,不過這台10年的老車打了M+蠟之後,固化雖不到1小時就遇大雷雨,但其潑水表現依舊亮眼,水珠也不錯,好產品就是不管怎麼使用其效果都是最好的。

10年老車打M+蠟的評價

馬來西亞車主D&C 精油小屋對M+蠟讚譽有佳,我們賣M+蠟的用意就是要幫助車主輕鬆地保養好愛車,這點我們確實做到了,我們除了M+蠟之外,M+品牌系列產品一條龍服務絕對都是好產品,包括了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橘子柏油去除劑、濃縮鐵粉去除劑、BLUE GLOSS藍晶輪胎油、M+橡塑膠保養液、M+天然內裝皮革保養劑、魔力空氣清淨劑、以及所有的海綿類和擦拭布類都是經過嚴選的,不是好產品我們不賣,賣好產品才能真正幫助到車主,這是我們的使命,我們會一直堅持下去,將來還會有更多優秀的產品加入M+品牌一條龍服務,希望大家繼續給我們支持下去。